DSCN2856.JPG  
↑這張照片忘了這小子是指著櫥窗裡說"豬"還是"熊"了~(可惜沒拍好)
週六的時候我真正起床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~~
一早(也不知道是幾點)奶油球這小子就說要大便  起來讓他大好清理完又回去睡
沒想到再醒就是11點了~~東摸西摸  把這小子先餵飽後再出門也12點了
昨天拿了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優惠券  說好要去買這個來吃的~
唉呀~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新奇咩  尤其又買一送一

DSCN2850.JPG
跟老公後來是去台中工業區的店買~不過那實在是停車困難 
最後是外帶  上車後奶油球這小子一直亂  他要吃~
勉勉強強把這個給拍好  讓奶油球咬一口~不然這小子一直撲過來擋鏡頭咩>"<
這個原價一捲50-60元哩~還真是貴鬆鬆...
要不是買一送一 我也不太可能跑來買我想~
我點的是德國香腸口味跟凱撒雞柳口味~
另外也把咖啡換了~不過咖啡還要加糖 所以後來我們沒喝帶回家了~
東西是還不錯吃啦~但就是貴!!!!

DSCN2853.JPG 
DSCN2854.JPG
我們在車上一邊老公一邊開去德安   路上其實覺得車還挺多的~

今天的德安似乎也人不少  可能天氣冷吧~大家都跑室內的
老公說想逛唱片行~於是我就先帶這小子去跑跑~
不過這小子逕往人多的地方衝  也不想想自己小不嚨咚一隻會被撞倒@@"
後來我把他抱起來去看中庭廣場在展的特產(也就是吃的)
這小子還很生氣咧  就是一直要下去走啦~~
而且到處跟不認識的阿姨笑~

後來回到唱片行發現老公不見了 怎嘛逛這嘛快..??
打給老公原來他以為我們上樓了~他人在三樓啦
結果我要他不用下來了 我帶奶油球上去找他~~結果搭電扶梯太好玩
顧著跟奶油球玩  結果不小心就搭去4樓@@"
只好叫老公來四樓~阿我剛才在三樓電扶梯也沒看到老公咧
我們的目標原先就是去六樓的大創逛~
不過看奶油球這小子想下去走的情況  我們是沒法好好逛了
最後老公說我去逛就好  奶油球由他顧  噗噗~

大創其實可以挖到很多寶說  對於DIY很有興趣的人應該會喜歡
改天有機會再來把我這次買的東西介紹一下好了~能介紹的也不多啦
都是奶油球這小子在那亂..結果我就大概逛了一下
花不到500元啦~~小咖 噗噗
下面這個是我本來很想買 不過沒買的  很可愛吧~
這個是吹泡泡的 噗噗~不過我家的吹泡泡就還有  所以我很克制
沒有買下去咧~~呵呵
DSCN2858.JPG

逛完大創  老公就說他又愛睏了@@"還說奶油球也愛睏了~
切~雖然我也愛睏了啦  噗噗
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囉^^"
下次再好好逛吧~這趟來德安  車程都快比逛的時間多了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