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718.JPG  
花錢真的是會花上癮@@"
同事都說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提著一堆進辦公室
其實很冤枉  我常常都是買水果買菜ㄚ~
不過買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是也不少啦 噗噗噗~
有的可以寫成一篇的就寫成一篇囉
這篇的  大概就是不知道該怎嘛寫的 
哩哩落落湊個一篇好了  哈哈~
粉多照片都粉古早了呢!!

DSCN3721.JPG
前幾天在市場買來吃看看的桂圓蛋糕~
沒啥特別  比寶珍馨的桂圓少多了~這個當成早餐吃了

DSCN3717.JPG
DSCN3719.JPG 
買的旺旺鳳梨  也是還好~打開裡面8小塊@@
大小約莫喜餅裡的那種鳳梨酥  算下來平均一個10元多些@@"

上次跟別的媽媽合買的  寶寶防蚊液.護唇膏..牙膏等等~
DSCN2748.JPG

網路上標的滷味鴨爪 不好吃~其實我另外還有買羊排(還沒吃)
不過它們的雞爪好吃啦~
DSCN3116.JPG

 


DSCN2774.JPG DSCN2651.JPG
這個也是網路買的~噗  已經吃光了  哈哈XD
是不錯吃 不過好貴ㄛ 平均單顆的價錢要20多元~
左邊的是魚香蹄筋(辣)  比右邊的招牌好吃  個人覺得~
這個是煮火鍋好吃  但不能久煮ㄛ~~

DSCN2671.JPG  
我的哺乳衣~出門方便
我家小子現在是瘋狂戀ㄋㄟ期  常常都要ㄋㄟ一下才干願(尤其是愛睏時)
穿這種出門只要找地方坐下就可以開動 
本來覺得我的薄長袖沒有  結果薄長袖買了之後天粉冷
現在又在想是不是又要再買厚的  哈哈XD 沒救了我~
不過個人覺得薄的上衣有個壞處  就是會有激凸的顧慮
因為哺乳內衣大多都是沒有棉墊的  唉~
加上有漲奶跟被吃乾抹淨的情況下胸部大小也有差
有餵母奶的就會了啦XXDD

另外也有粉多我買了忘了照相沒PO的 哈哈~
最近同事又有要在台北買年輪蛋糕  好像還挺不錯的
所以我也順便了 噗噗~
自己也網路上買了"小肥羊的蒙古鍋湯底"要來試試  哈哈XD
目前進行中的血拼計劃最大宗是買個迷你筆電 噗噗~
還有過年要送的也要買  還在頭大中
如果想不到更好的  大概就像去年買鰻魚吧~
改天買了鰻魚也可以來介紹一下 噗噗XD
 
花錢真的會上癮  因為花得粉開心呀XD~
(老公最近也花得兇  又是球拍又是DVD的  兩個敗家的夫妻檔 噗噗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