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653.JPG
週六去了新竹動物園 這小子想必是有累到~
雖然還是早早起來玩  不過我沒理他又自己睡了~
就這樣 一家三口就睡到近11點 噗~
起床後我就直接煮麵吃中餐啦~吃完看外面天氣陰陰的 太陽不大
帶這小子在我們社區外面繞繞吧~
沒有走很久  這小子走一走之後就要我抱了@@"  我抱著他逛一會就回家噜~
老公說晚點再出門去別的地方晃晃...
傍晚4點多我們就出門去靜宜大學...想說去裡面走走囉
當時老公唸了一下說"不知道大哥有沒有在這打球"
我就一直聳恿他去球場看看啦~~不看還好 一看  哈!!真的大哥也在啦XD
而且還沒有人跟大哥一起打  我看老公就一副想要打又很猶豫的樣子 噗
(因為他要出門前是說要帶我們去靜宜"散步"  沒要打球滴~)
後來還是讓老公去打囉^^  老公球鞋沒穿球拍沒帶 噗
只好先再回家一趟  我跟奶油球就先在網球場逛一逛...
看大哥打球  順便閒聊幾句:大嫂上台北去了~小姪子目前在婆婆家

 DSCN2656.JPG DSCN2657.JPG DSCN2658.JPG
這小子被我侷限在半個網球場裡走  其他地方都有人在打不能讓他過去~
遠處的紅衣黑褲就是大哥囉~這小子又是一開始不敢下去走
等到肯下去走了又是抓不回來了@@"
老公後來換裝完後回到球場我要帶這小子去別的地方(球場要讓老公打嚕)
這小子不明究理的還生氣咧~~>"<
後來我們換去排球場散步 噗噗~有兩個球場是空的...

DSCN2660.JPG
可以讓這小子盡情奔跑囉^o^

DSCN2664.JPG DSCN2665.JPG DSCN2666.JPG DSCN2667.JPG 
這小子很忙咧~~一直撿樹枝樹葉跟小東西給我@@"
也一直想要跨過草皮去看人家打球>"< 都被我抓回來~~~
邊走還邊小跑步+大叫@@"  有這嘛開心ㄚ...!??
還好球場鬧哄哄的   沒人會在意囉^^"

DSCN2669.JPG


在靜宜其實也沒呆很久...因為天一下就暗了~~
後來這小子走累要我抱我就回去網球場找老公囉~
剛好老公也打完了 收攤噜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