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489.JPG 
97/11/22(六)天氣晴朗~~不過現在的天氣都是清晨的時候氣溫滴...
所以我們還幫奶油球穿得很保暖 噗噗~
上週末回去娘家時就先說好  早上8點15分我爸要開車來載我們
要到清水搭8點48分的區間火車去新竹  因為沙鹿沒有地方可以停車
我跟老公兩個人都準備好後就先到外面等啦~~(照片就是我們社區的外觀)
我爸也說啦~以後如果要跟他們一起出門 就他開車就好 不用開兩輛車啦
所以我就很厚臉皮 噗噗~等著我爸來載  哈!!我爸還要先從清水來沙鹿
載了我們之後再回到清水搭火車哩~XXDD
不過才剛上車沒多久...就接到翔媽打來的電話說她沒法去
所以呢...翔媽帶的那一大掛娘家爸媽+妹妹佑麻+朋友 也就又不能去囉@@"
昨天宜澄麻也才電話跟我說她沒法去了  說週六還要辦活動  要加班= ="
現在只剩下小米麻了~~電話那頭我跟翔媽說有空在說啦
我想說她要講到我弄懂 電話費也不知道要了多少...噗~
反正我們就是有要去咩~~只差在跟著一起去的人多還少啦!!
翔媽也不用太介意囉~~^^

DSCN2490.JPG 
看得出這小子眼中泛著淚光嗎..??@@"
因為剛看到我娘...我請我阿娘先抱一下奶油球~結果這小子哭到呼天搶地= ="
不過坐上車後又開始對人家笑  唉唉~~我知道我娘的心靈一定受創了啦 哈哈~

到了清水車站買了票時間也差不多囉~~直接上月台候車
這小子一直巴在我身上...就生怕我會把他放開不抱他 唉呦喂呀~~
等上了火車  就開始每個不認識的人一個一個看...
我娘就一直笑說 這小子就一直看人家  看到人家不好意思對他笑一下
才換看下一個人 噗噗~~
後來換叫這小子看窗外嘍~~火車開始跑的時候窗外景色快速跑過去
這小子看了應該頭很暈吧~~沒多久就說要ㄋㄟㄋㄟ>"<
然後ㄋㄟ一ㄋㄟ就睡著了~~~我就這樣抱著ㄋㄟ到新竹站...噗
DSCN2492.JPG DSCN2496.JPG DSCN2497.JPG
假日搭火車的人也不少哩~~我們剛上車的時候還是分開坐的...
到了大甲還是苑裡才換位子坐在同一區~~大家假日也都搭火車到處跑呢~
奶油球第一次搭火車說...可惜就睡著了啦  噗噗

DSCN2498.JPG 
奶油球:馬麻你要去哪裡..??不要丟下我...
(馬麻:我只是起來拍一下照啦>"<~~~)

DSCN2499.JPG
大約10點25分下了火車  比預訂稍晚了幾分鐘~~不過這也很正常的事
一直打電話給小米麻但是都沒有接  想問她到了沒說...
接下來就是要走去新竹動物園啦~不過發生了一堆烏龍事
覺得新竹市的人怎嘛都亂報路...一下跟我們說那邊這邊的...
結果我們一直跑錯地方= =" 還有明明走天橋會比較快的...也比較好走
居然報我們走地下道 結果人行走道只有30公分寬@@"
老公推著奶油球的推車都很不好推...而且地下道空氣差又很吵
機車騎過去回音超大的啦~~而且光我們要找到走過去的路就跑來跑去很久
等我們真正到了動物園門口已經快要11點了@@"
小米麻還是沒接電話  也沒打給我~不過當初她就有說 到時候各自逛也OK
所以我們後來也沒有再等(想他們家應該也進去了吧)直接進動物園啦
對啦~~連要找動物園也被一個阿桑亂報路~~明明走另一邊比較近
硬是叫我們繞一大圈  每次問都說"再過去一點就到"這個一點都要200公尺= ="

DSCN2502.JPG
DSCN2505.JPG
DSCN2506.JPG
DSCN2507.JPG
這個是...仙度拉的馬車嗎  噗噗~~

DSCN2509.JPG
上面這些照片都是在找"動物園入口"時順手拍的~~
也還好有拍...後來要回程時因為陽光的問題會更沒法拍了啦~~
我們後來有看一下導覽圖...發現新竹動物園跟玻璃工藝館似乎都屬新竹公園的範圍

DSCN2510.JPG
動物園的入場是每個人投10元硬幣進去的  奶油球不用錢~
假日人感覺還不少呢!!
不過因為大家都急著要進去...所以我沒有跑去拍大門@@"

一進去動物園裡首先看到的就是羊  奶油球在這裡就呆了好陣子 噗~
而且很好笑這小子  剛到一個地方不熟悉環境都不肯下來走路的...
DSCN2513.JPG
DSCN2514.JPGDSCN2516.JPG
正在休息不太想鳥我們的屌山羊 噗噗~

太陽很大~氣溫一直上升  只好幫這小子脫掉外面的背心啦@@"
這小子看到羊很有興趣沒錯 不過要他下來卻不肯  實在很欠打 哈哈
DSCN2518.JPG
DSCN2519.JPG

DSCN2521.JPG
DSCN2523.JPG
放他下來走  這小子腳像被黏住一樣  一動也不敢動...就是一直招手
唉唉叫要我們過去救他@@"
忘了自己會走路嗎...??

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