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原本是上禮拜就該回去了...結果就週日剛好下雨~
加上我好像人不太爽快又懶  延到了這次  等於是3個禮拜才帶回娘家嚕~
現在大約都是2個禮拜回娘家一次  下週又剛好要去新竹囉~
等於是連續兩週都帶奶油球回去給我娘家爸媽玩  呵~

本來這天是約下午3點要去靜宜大學的  一方面也是老公想打球啦
結果因為從醫院回來後還讓奶油球小睡了一下
到靜宜都3點10分有了我想~我爸跟我媽聽到這小子在發燒
就說這樣不要出來外面吹風啦~~後來我只好再坐我爸的車回去
而老公就留下打球了~~現在天都暗很快  下班後都還沒熱身天就暗了
老公都沒啥機會能打到球  所以就順他的意讓他打個高興嚕^^


這個是我娘家~~我生長了25年的地方 噗噗~~
現在這附近幾乎都沒啥人住 
還曾經發生過我爸跟我媽都在樓上結果樓下有偷兒搶空門
不過我爺爺又很傳統  這房子是爺爺買給我爸的~
不動產都不能動(變賣)  上一輩總是會有這種觀念 
唉唉~~說到這個  繼續說下去又是一拖拉庫了啦~~
大概也不會有人想聽  哈哈~我爺爺那邊是大家族  大家族總是有很多恩恩怨怨滴
這篇還是純粹紀錄一下當天的情況就好 噗噗~


因為這小子一直悶悶不樂  而且一直趴在他娘(也就是我)的身上 
完全不給其他人抱  真是累鼠偶也~最後我爸只好去把腳踏車裝上機車椅
想說載他去兜風(其實只在門口轉轉而已啦)  看能不能引起這小少爺的興趣
結果我阿爸花了半個小時組裝那機車椅吧 我想
奶油球咧~~上次坐了10分鐘就不肯了  還是要我抱  昏~@@"
我爸等會還要再把椅子拆了(因為腳踏車是折疊式的)
這小子 一開始放把他放下去機車椅上坐還大哭死抓著我的衣服
等到車子騎走之後才停住  噗~ 不過一停下來看到我又要叫我抱了
最後是我騎著載他兜兩圈  覺得我家外頭蚊子好像不少(我都被叮了)
才趕快帶這小子回屋內(這小子還生氣咧~~)  可憐的小子腳2苞臉1苞了


因為發燒沒啥精神也沒啥力氣  所以這小子沒法表演搖搖了~
放他下去坐是因為我實在抱得粉累= ="  所以叫他下去坐 我幫他搖
這小子實在真是個少爺 噗~
後來趁這小子睡得迷糊時偷偷幫他量腋溫...娘家沒有耳溫槍
結果居然39.4度  哇咧~我有把家裡的退燒藥水帶來
後來就先餵退燒藥水嚕= ="
用摸的真的不太準  明明摸起來還好的說  居然超過39度了咧~
回家9點多要睡之前感覺又燒起來  再餵一次藥水...
唉~~怎嘛這樣ㄚ>"< 
我娘還說 每次都看起來比較膨(比較有肉)的時候又生病 又要瘦嚕~
@@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