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一會這小子總算是肯下去走一下了~~我們要離開這小子還不想走咧~>"<

   
八豆裡其實還蠻漂亮的  至少奶油球這幾張照片的背景都還挺美的啦XD
可惜老公就沒來...不然這牆上的字畫他應該可以看看研究一會呢!!

小圓寶跟zooa麻來一張  至於翔媽  沒帶翔翔來 所以沒照片  噗噗~
(我這樣會不會太過份  哈哈~~)

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裡面沒幾個客人噜^^   餐點結帳外加10%服務費~
厚~服務生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麥茶  大家都熱得要命一開始就要了冰水咩


門口來一張~~這是一定要的啦~~我還跑去對面車道咧XXD

這次聚會並沒有太久  12點半到大約2點半大家就離開了~
翔媽惦記翔翔應該起床  而zooa麻下午4點要帶小圓寶去爬爬賽~
準備回家補眠好上場咩~~所以我們就分道揚鑣啦
後來有打電話給老公  老公不知道正在哪逛  我跟他說他逛好再來就好
我就推著奶油球亂繞噜~~後來就跑到了"大墩購物廣場"
剛zooa麻有提到  不過我也不知道在哪  隨便走走就到嚕  哈~

 
進去裡面晃了一圈  裡頭幾乎是賣衣服的  這我就沒興趣啦~~
況且帶著奶油球實在也沒法好好看  噗~
有屈臣氏  不過樓下沒有啥可以逛的 要上樓看~想到要把推車弄上樓就懶
算了算了~後來老公打來跟我說他大約10分鐘左右會到
我跟他說就在麥當勞(剛好是轉角處)等囉~~


奶油球這小子已經愛睏了~~手機後來被這小子拿去打@@"
後來問他要不要下來走走  這小子首肯後下來走  又是整個不受控制方向...
喂!!你這小子是要走去哪裡...??人很多耶!!


我該去哪逛好呢...??要買衣服還買鞋ㄚ..??

後來這小子一上車就睡著了~~跟老公還繞去南屯路...
老公之前在學校請客叫了一間南屯路的甜品  結果少送5杯...
事隔半年了吧~~一直說要去拿都沒有  這次去換  "倒店了"
照收據上的地址找到一間安全帽的店~~甜品店咧...???
老公說"只能說是命ㄚ~~"  @@
開玩笑~一杯40-50元的甜品就這樣泡湯了(200元飛了= =")

回家路上跟老公討論晚餐(才剛吃飽中餐又想晚餐了XD)
結論是要煮火鍋~於是就去西屯的興農超市血拼一堆食材囉
奶油球這小子完全睡翻(可惜沒拍到照片  噗~)
把他放到椅子上還沒法醒來  後來老公去後坐顧他  我獨自進去超市內滴~
買完了這小子還沒醒 哈~不過後來我上車喬位子就醒嚕~
後來又繼續睡  回到家還是繼續睡  趁他睡覺時把火鍋先煮起來等噜^^

THE END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