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約到翔媽zooa麻一起去看餐椅  然後又一起去吃飯
不過當天似乎是狀況連連 :p
先從我們碰面集合的地方開始說吧~約好11點半的
不過我就是遲到了10分鐘以上@@"  原本以為是最後一個了
沒想到翔媽被翔翔耽擱到  我打給她的時候她還在半路上XD
厚~我真的是沒想到這間婦幼店會這嘛"偏遠"~而且店面還只是小小一間
先到的zooa麻想要先逛逛也不曉得有啥可以逛的
(歹勢厚~我一直以為是像媽媽寶寶這種大大的一間  可以晃很久的店@@)
在翔媽還沒到之前 我們就先請老闆組裝餐椅讓我們看看了
原本以為現場只有現貨2台而已 沒想到有3台(可能還更多)
一口氣我們三個全都各敗了一台下去啦~~不過老闆好硬
跟他說三台可不可以算便宜點  老闆不肯啦= ="
改天在來介紹一下餐椅好了 哈~現場看到之後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耶

就這樣光大家集合看餐椅買餐椅就花了不少時間~
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居然還發現  翔媽的車號居然是1895
我還一直叫翔媽去簽明牌啦XXDD  結果翔媽並不知道1895是啥東..?
老公還一直說要去看1895的說  呵~
等上了老公的車要過去八豆已經是12點14分了@@"
然後我還沒有跟好翔媽們的車  也沒看到八豆在哪  開過頭~
我只知道在公益路上  後來發現根本也不是在公益路上啦  是在巷裡
老公原先就不打算跟我們一起吃(因為只有他一個男的  噗噗~)
所以後來車子回頭後 他就放我在燦坤那  我就用推車推著奶油球去找
(重點是翔媽只告訴我在燦坤停車場附近~我還是不知道在哪 噗)
後來還有問人...結果路人(看來是來台中玩的高中或大學生)
就指了方向給我  還說他剛"好像"有看到招牌....
我從停車場有看到招牌啦~本來以為有出入口  停車場可直通餐廳
結果沒...>"<  我只好又繞出去  最後總算是到了八豆的門口啦
問了店裡的服務人員...有沒有兩個媽媽進去坐了..??
結果又沒  打電話給翔媽  才又發現她們從外面正要進來@@昏倒
後來才發現 她們兩個在停車場有看到我  一直大叫
不過我沒聽到還推著車拼命跑掉勒~= =
哇哩咧~~大家真的是太沒默契了啦@@"
等坐定要點餐都超過12點半了我想~~


八豆食府裡有套餐  有230跟260兩種~我們三個都是點230的
因為看來只差在主菜的部分~~

第2次挑戰自己帶奶油球出門吃飯 哈哈(第一次是去水相  水相2  水相3)
今天奶油球表現也還算OK~這小子大家都覺得他很乖 可在家明明不是這樣咩
只是這小子真的是屬於比較靜的那一型啦~~都要先熟悉環境後才會開始玩^^

下邊介紹一下店內的景色吧~

這個是大門一進來看到的櫃台~不過我是從側面拍的^^
我們的座位剛好安排在旁邊~哈~


大紅燈龍高高掛~


店內用餐的人還不少~樓上似乎也還有坐位~


這個好像聽說是"候位區"  整個裡頭就是覺得古意十足ㄚ~



趁奶油球這小子還在熟悉環境  還不會吵鬧之前
當娘的我先離開位子拍照一下  噢對了~~忘記說 翔媽這次又沒有帶翔翔來了
說翔翔累得睡著嚕~~所以現場只有奶油球跟小圓寶兩個小朋友


小圓寶:我這嘛可愛~我不會欺負奶油球葛格的啦~~
上個月才剛看到的小圓寶 這次出乎意料滴活潑...
還把我們家的膽小鬼奶油球給弄哭了  噗噗~~
這件事情是後來我們吃飽了才發生的 不過先來說一下吧(怕我忘了XD)
奶油球這小子居然被還沒10個月的小圓寶給嚇哭
回家的時候說給老公聽老公也笑到不行XXDD
只因為小圓寶一直玩奶油球的手  後來還整個把奶油球的手給抓起來
本來我是想要起來拍個照的  結果 這小子居然就哭了@@"
這小子碰到比他活潑的寶寶都會變得很害羞內向 
如果對方有近一步行動 這小子就要哭了~~= =
(之前去吃飯被胖妞搭訕也這樣  更久前去國美館看小米也是這樣)


今天天氣意外的好  我把奶油球這小子穿太多了@@
(上衣有領子  庫子是薄絨褲...唉呦~不知道會這嘛熱  還想說店裡有冷氣咩)
這件的領口還太小  穿脫這小子都會很生氣>"<  下次應該不會再穿了~

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