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北極貝沙拉--這個是上一次面交龍蝦沙拉的時候我順便買來嘗鮮的XD
一樣加了小黃瓜絲+鮪魚~~一整個就是好吃啦
這個是我週六在家弄的...昨天我在家又弄了一次 今天帶來辦公室
給辦公室的同事們試吃~大受好評 噗~
不過這次加在裡頭的不是鮪魚..而是燻雞ㄛXXD
已經有人跟我下單北極貝沙拉嘍~~
不過也有人覺得我小黃瓜放太多  哈~小黃瓜味太重了
沒辦法 我一次就用一條ㄚ ~~應該是我的沙拉醬放太少...
北極貝沙拉的味道比龍蝦沙拉清淡~~我第一次弄就是弄到覺得沒味道了
後來就改進....另外加入比較有味道的食材~(如鮪魚.燻雞等)
龍蝦沙拉裡吃得到彈牙的龍蝦...那北極貝呢..??
裡面那紅紅的小片"應該就是北極貝"啦~~
吃起來就有QQ的口感~~跟我下單的同事就超愛 噗~
好啦~~有興趣的人跟我登記咩!!
下次...雖然不知道到何年何月...噢不~應該沒那麽久啦
應該是何月何日吧XXDD~~等我的吃完了再來去買囉~
(我家還有一包龍蝦沙拉還沒開封  哈XD 北極貝沙拉也還有一半)

關於沙拉的保存還有做法  參考上次龍蝦沙拉囉^^(請點連結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