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球是個小食量的小孩...沒錯!!!
但是並不代表這小子不愛吃  這點我要強調...
相反的...這小子還很愛吃  而且對吃敏銳到了一個程度  哈哈
只要有吃的  這小子一定會飛奔過來瞧瞧大人們在吃啥..??
如果是他沒吃過的  就會想試試...如果是他愛的那就更不用說啦~
有時候我們都會被他對食物的敏銳度嚇到+啼笑皆非 XXD

怎嘛說呢...??下面我就來舉幾個真實發生的案例讓大家了解囉~^^

第一次是奶油球的週歲生日蛋糕~~
我跟老公去把蛋糕提回來的時候...沒人告訴他  盒子裡的是蛋糕...
而且這個剛滿一歲的小子  應該也沒有過過生日 
應該不知道生日蛋糕是啥碗糕才對...
不過很離奇的...他一看到我提著蛋糕回來  放在椅子上...
就指著蛋糕盒子  然後"阿阿"(意思"我要吃")
哇咧~~我都還沒開盒子這小子到底是怎嘛知道裡面是可以吃的啦..??

最近...也就是昨天晚上吧~~老公說他肚子餓想吃點東西
不過奶油球這小子我已經幫他刷好牙了  等著要帶上去睡覺~
老公陷入兩難  他想吃 但是被奶油球這小子看到  鐵定不會善罷干休
到時候一定是哭著吵著要吃的啦~~
(這小子又不肯乖乖刷牙  會跟我哭鬧咩~所以刷過之後就不再給東西吃嚕)

後來老公是偷偷去拿來坐著...趁這小子不注意打開來偷吃XD
(好可憐的老公XXDD 吃東西還要偷偷摸摸  噗~)
說得也奇怪了~~這小子本來是很認真滴...自己在那翻書來看...
還要我過去陪他看(咿咿呀呀叫我  我還不能不理他= =")
結果老公開罐"卡~"的一聲(老公去找了愛之味牛奶花生來吃)
這小子原本認真讀書的  熊熊就抬起頭來看老公了~~
老公憋住不敢笑  趕快把牛奶花生藏起來~~
你以為這小子就放棄了嗎..??沒....他馬上放掉手中的書...
跑過去他老爸的身邊  看了老半天~
一直沒有發現老公藏起來的牛奶花生才又回去看他的書XXDD
事情還沒結束咧~後來這小子又玩玩玩...
眼睛很尖的  發現了老公"吃了一半 目前放在旁邊休息"的牛奶花生
噗~~這小子先定睛看了看...發現  耶~這個似乎我有吃過的說...
然後又準備充過去拿~老公才連忙把牛奶花生給收起來~~
我跟老公兩個笑到快要翻掉~~老公還一直說奶油球不怕餓到的啦XXD

這小子...怎嘛會對吃的這嘛敏感ㄚ..??讓當娘的我覺得粉不可思議咧X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