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跟大嫂比較慢才到~~今天他們穿親子裝ㄛ^^(可惜拍得不清楚..)

這次去新天地的菜色讓我覺得還挺驚奇的~~一桌應該要價不斐吧我想XD
有很多東西都是單人份單人份送上來~我沒有每道菜都拍起來就是
下面的菜色大約介紹一下:
(1)和風清鮑  這個是每個人送上一小份的~很搞工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還有一到也是上便不知到啥貝類下面是冬粉的~也是單人一份
(2)海鮮拼盤(我亂取的 哈哈~)
(3)酥烤圓鱈(還是亂取的  噗~)

(1)
(2)
(3)
其它還有一些湯類的我就都沒拍了~
而且有時候為了要播放投影片  電燈都關掉黑漆漆的也沒法拍照~
除了上面的菜之外  還有魚翅粳、羊小排、牛筋燴海蔘、海鮮比薩...等等~
奶油球這小子幾乎每種都有吃到  後面幾道看來是飽了也沒吃了
這小子喝了不少魚翅粳跟吃了不少海蔘咧~還知道要挑好料 哈哈XD
後面大家都很飽了 結果居然還有羊排  而且還不是烤的~
吃起來覺得好油膩= =" 我原本不是很想再吃了不過老公就夾來我碗裡
我還是比較習慣吃"烤的羊肋排"啦~
這道菜後來每桌都剩不少  婆婆有打包~後來是我們帶回去了@@"
結果隔天的早餐是"海鮮PIZZA  中餐有羊勒排~我拿去用烤箱烤過...
甜點是雪花糕~我覺得很好吃說~之前有吃過同事做的
不過覺得新天地的吃起來更香耶~~應該有加奶油還啥麼的吧!
我吃了2塊  吃到同桌的表姐夫看我吃了第2塊  問我說"好吃ㄛ..?"
然後也夾了一塊去吃  哈哈XXD~(不過說真的  吃到第二塊就覺得膩了~甜)


主桌後來做了新郎新娘雙方的家屬囉~~

後來我也跟著別人湊熱鬧  錄了一斷新郎新娘進場~哈XD
 



這兩張照片其實是新郎新娘第二次出場了(換了禮服囉~)

這時候的奶油球吃飽喝足~靜悄悄滴坐在位子上...撕衛生紙 噗~

哇~~馬麻你看這是我的"傑作"哩~~
雖然要參加喜宴前這小子很歡(不肯換衣服)  看來也挺愛睏臉的..
一開始去到會場看到一堆人都是沒表情的...
不過這小子今天全程都還算乖呢~~偶有小歡在"張"的時候 
抱起來讓他坐在我腿上就能夠安撫~等會再把他放回去這小子也肯哩
等到菜都出完了 本來想說要讓這小子下去放風走走~
這小子應該是愛睏了~~不肯讓我放下去啦XXDD
(我跟老公都有心照不宣:絕對不要一開始就讓這小子下去走~不然就抓不回來了@@)



兩個小花童~一個是老公表姐(新郎的姐姐)的女兒~
我結婚的時候她還很小...現在居然這嘛大了~天阿XXDD
另外的底迪就是以前婆婆帶過的"表嫂的兒子"囉~
表嫂是奶油球的乾媽~也就是說這底迪可是奶油球的"乾哥" XXD
這兩個小鬼初次見面而已  感情好的跟啥麼一樣咧~~
小孩的友誼也太容易建立了XD(女大男小呢~~)

 
喜宴即將結束~~大家也準備離開了~~
離開之前大家都還跑去搶金莎~~噢!!因為奶油球後來都黏在我身上了
所以我沒能去拍到金莎的花~~離去的賓客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支金莎花呢!!
後來聽婆婆說 這個是老公阿姨朋友的女兒贊助的...
純手工做的呢!!一支光成本(還沒算工錢)就要40-50元了~~
包裝真的非常精美~~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~~

回家去嘍~婆婆搭我們的車回去  大哥大嫂早就先離開了~
因為小姪子好像愛睏一直歡只好先帶回去睡啦~小嬸跟粲閎也先離開了
小叔聽說還要幫忙收拾善後..!!??
本來婆婆要搭小叔的車  不過不知道要等多久於是改搭我們的車嚕
婆婆也大包小包的  包了不少好料回家^^"
(當然也分了東西給我們~)
是說公公不知道怎嘛了..沒來參加說...!!??

今天真是吃了一頓好料XXDD  我記得台上好像一直有表演...
不過我都沒在注意  哈哈~~不能怪我  我要照顧奶油球耶XX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