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裝筆挺的奶油球&婚禮的兩個小花童XXD
這次的喜酒  我們純粹是去負責吃  哈哈~不花錢滴~
這個是老公的表哥(老公阿姨的兒子)的婚宴...辦喜事的地點是在新天地
這個應該號稱是海線最有名氣的餐廳舉辦的~
先來說說老公的表哥表嫂  表嫂來自大家庭...
然後這對年輕的夫妻(男64女71年次)兩個是剛一起從醫學院畢業的年輕準醫生
原本今天老公中午就要先去當陪娶了~不過因為昨天老公不舒服
所以臨時又去找別人了我想...
最後我們是喜宴快開始來才到場的  哈哈~這樣也好XD
(說真的 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老公丟下我跟奶油球跑去當陪娶啦~)

接下來就是用照片來說明當晚的情況嘍~
因為下著雨  老公先載我們到餐廳門口  有服務生為我跟奶油球撐傘
老公再開車去停~所以到餐廳會場前  我自己抱著奶油球到處亂拍照  哈XD
也還好奶油球這小子被餐廳富麗堂皇的景觀給吸引了~沒鬧啦~
照片拍的不好也請大家多包涵嚕~要一邊抱小孩一邊拍照不輕鬆哩^^
大廳門口處~

大家都要先在門口看一下  到底該往何處去~哈


新天地餐廳在海線這邊算是個赫赫有名的老字號...
不過幾年前它搬到現在這個新的地方後  我就再也沒有去吃過了~
親戚這邊的對於新天地的評價大多都是"貴"但食材其實不怎樣
也就是說在"吃有名的"  一桌大概要上萬  才會稍稍覺得有價值感~


再跑去外面拍一張~外頭下著雨   看來要拍整個餐廳的外貌是不可能的了@@


糊了~不過這個櫥窗讓我覺得跟之前的新天地很像..裡頭都很多這種的
介紹一些有的沒的魚蝦貝類的~~像這個就是嚇死人大的魚翅XD



餐廳大廳~


樓梯轉角的造景~
這裡還發生了一個"嚇我一跳"的小插曲...
就是我停下來想要轉身下樓去找個位子拍照時  撞倒了我後面的小妹妹
那個小妹妹就跌坐在樓梯上  還好沒有滾下去(媽媽在後頭抱著另一個)
結果我一直跟對方馬麻說對不起~還好馬麻沒有怪罪...
倒是唸小妹妹的把拔說 怎嘛不抱她@@"
呃~我真的是沒想到後面會去撞到小朋友~還好沒啥事...不然就慘了~
帶小朋友出門爬樓梯還真的是不得不小心@@"

後來就碰到小叔出來招呼我們了...要我趕快去卡位@@"
(阿~本來我還想再拍個啥的)想想也算了~小叔這次又是當招待人員呀..?
把奶油球放下去之後  剛好老公也找上來了~~
於是我就可以好好拍拍啦~



心情看來不太爽的奶油球~方才還為了出門要換這身行頭跟我發脾氣~= ="
不過這件小西裝對這小子來說真的是太大的點 哈XD  (我記得我買95CM的)
所以袖子跟褲管都還要稍微折起來~

 
台上工作人員正在準備~有點延誤到了  原本是6點36分要開桌的
後來聽婆婆說好像7點20幾分才開始上菜~
投影機正播放著男主角跟女主角小時候、交往時期的照片中(現在很流行這個)
中間的主桌擺設硬是跟我們不一樣  看起來有豪華到咧XXDD

這個是我們坐的桌~看吧!跟主桌差很多厚XXD


人還不少~~保守估計有25桌以上吧~(光男方這邊的親戚就6-7桌以上了)


好久不見的小嬸跟粲閎~~粲閎又在表演吃湯匙了XXD哈哈
(很意外的...這張拍得還挺清楚的說  呵呵XXDD)


這幾張是小嬸幫我拍的~因為奶油球一直看著粲閎(很久沒看到了)
兩個小子一直再搞"深情對望"  都不肯回頭來看鏡頭@@"
最後只好由小嬸那邊拍嚕~~
粲閎心裡應該想:這個衣冠楚楚的傢伙是誰ㄚ..??看得我發毛  噗~


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