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什麼...??馬麻妳說我不會用筷子...!!??怎嘛可能   我這嘛厲害的人..??
為了我查甫郎ㄟ尊嚴  我一定要證明給你看!!


你看你看~我現在在拿筷子夾東西嘍!!!注意看蛤~!!
(馬麻:好~你這小子要給我玩 我就看你怎嘛玩~~!)


我夾~我夾~
(馬麻:這小子真的就耐著性子  慢慢滴  嘗試要把東西"勾"起來~~)


嘿~我夾到了~
(馬麻:真的假的..??)


居然真的給這小子撈到一條乳酪絲..??哇咧= ="
不過盤子裡的東西也差不多全都掉到外面去了...
馬麻我一邊拍照 一邊把盤子裡掉出來的東西減起來放進肚子裡 噗~


吃掉~這小子 乳酪絲其實沒有真的送進口中啦(也太長了~)
後來就開始吃筷子了~~哈哈
可能被他發現 東西都要被我這當媽的吃光了  哈哈~


我緊來甲~~不然都要被馬麻吃完了~~


姆~~我還是比較喜歡從袋子裡直接拿啦  哈哈~
拿筷子還是比較類的  當原始人用手抓著吃  多輕鬆ㄚX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