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跑台中逛  相對週日就覺得很悠閒沒事...
白天在家待   晚上才出門晃一圈全聯後就是晚餐時間啦~
我們去吃火雞肉飯呵~XXDD
也點了些小菜...右邊那盤小菜剛看到我還覺得很囧rz~~
 
它的名字是"白菜魯"賣相實在是不好~不過味道卻很不賴~
筍子也還不錯吃咧~~
我們帶奶油球去吃的時候隔壁桌還有個可愛的小美眉
兩個小傢伙還一直深情對望 哈哈哈~~
奶油球吃了不少雞肉飯咧~~
因為火雞肉飯的對面就是鮮芋仙...厚~這仙草店會不會拓業太快ㄚ
居然連沙鹿都有啦...!!???我也不知道它開多久了...
感覺最近不止鮮芋仙  很多芋圓仙草店都一直開...其實吃來也差不了多少




感覺起來位子比彰化的鮮芋仙還要多...因為剛才吃火雞肉飯我點小碗的
這小子又幫忙吃 所以本人我吃不夠  就抓老公進來吃看看(老公還沒吃過咧~)
老公去點餐  我帶這小子隨便找地方坐...

坐在桌上XXD~先來拍一張(也是唯一的一張啦~~)
上一篇在說鮮芋仙的就拍過招牌了~~所以沒有再拍新的(要看的人請點連結嘿)
老公點的是花生豆花  因為他對芋圓一點興趣也沒~
奶油球一樣是又吃了不少口的仙草  也有吃豆花~
豆花也很不錯吃哩~~傳統的豆花呦!!


補充:
奶油球這小子去吃火雞肉飯時還算乖乖坐在我腿上吃...
等到了鮮芋仙時 我幫他拍照當下 手中拿的那個環保筷勉強鎮住他一會..
後來這小子還把整盒甩到開了  裡面的湯匙筷子掉滿地...
叮叮噹噹的聲音想必全部的人都看到我這來了吧...(臉黑掉)
然後就是等下一邊吃一邊要爬去別桌玩了(後來我們換位子去靠牆的地方)
還會躲到桌子底下去~~叫也叫不出來= ="
出逃有夠多的這小子...


同場加映:
當天的早餐DIY~(不是很成功)
這個是本人第一次烤乳酪餅~(鮪魚玉米口味)  賣相超差X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