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6   第1次更新~

11/1(六)奶油球1y4m29d
*果然~~這小子一大早就把我挖起床啦>"<(七點多~)
  現在要我帶他下樓會整個人跨在我身上扳住我的肩膀大聲唉唉叫= ="
*而且還一大早就大便了~~
*昨晚煮了海菜+紫高麗菜+鮪魚+通心粉 給這小子當早餐~
*是說  用電鍋蒸有個壞處就是顏色都不會太好看>"<
*吃完通心粉再吃葡萄...等下我跟老公吃餐包 這小子還要...
*出發去台中~~第一站在台中圖書館那趴趴造...滿頭大汗還不想休息~
*剛好碰到水舞表演 這小子看到目瞪口呆~每次一噴水這小子都會嚇一跳 噗~^^
*不過我要帶他走他還不肯  要繼續看咧~~
*中午在一中街吃米粉+喝果汁  這小子也愛吃月亮蝦餅哩~
*本來想說這小子應該會愛睏了~~結果沒有...到了台中技術學院一整個精神都來了...到處狂奔~
*還跟學校裡的流浪狗叫囂@@"  對不認識的路人嘰哩咕嚕亂說話一通(沒人聽懂他在說啥)
*對了~~還有一直說"樹"哈~~因為校園裡很多樹咩!!
*等我們要離開了終於在推車上不支昏倒 哈~
*不過我在二中下車後等面交   這小子又醒啦~~才睡半個小時左右而已耶= ="
*又在二中趴趴造~還好老公沒有逛很久...
*車上這小子又睡著嚕..!??
*晚餐跟著我吃米粉羹~~這小子只要不是飯都愛說...呵~


11/2(日)奶油球1y4m30d
*今天總算是讓我睡到了快9點  感恩阿~
*早餐還是通心粉~早上起來 便了一點點...
*中午沒吃到多少這小子就睡著了~~
*快五點才出門  去全聯敗家~這小子也是一整個不受控制到處跑XD
  (累死老公了我想~~)
*晚餐 火雞肉飯~鮮芋仙  這小子啥都吃了~回家再吃葡萄+火龍果~
*回家後又大便~~這次大不少  ㄛㄛ~表示昨天真的吃很多= =



11/3(一)奶油球1y5m0d(滿一歲五個月嚕^^)
*會說的話一直在增加中~~最近很愛對著人嘰哩咕嚕一堆...不過馬麻我都聽不懂>"<
*在婆婆家交他說"星星"  發音ok  不過教到"蘿蔔"  這小子發音變成了"玻玻" 噗~XD
*最近喜歡讓人家抱著 然後指揮你抱他去哪去哪...通常都是這小子身高搆不著的地方..
*超愛說"掰掰-再見"(兩個連著說) 然後kiss-bye~婆婆說現在人家要出門了都這小子在跟人家再見的
*又在電扇的後面突然坐下 然後下巴就撞到電扇啦@@"  哭得咧~
*回到家幫這小子穿尿布 發現屁股不太乾淨...!!??



11/4(二)奶油球1y5m1d
*早上起床要出門前又大便了@@"...這小子最近大便很順咧他~
*看到公公要來抱他 馬上就跟我掰掰了~~^^"
*回新家在車上居然就睡著了~不過回家就醒  在愛睏ㄛ..??
*結果又是玩了好一會才睡...快9點睡著後中間醒了幾次發現我不在 醒來唉~
*後來用螃蟹枕頭有騙到他   睡了比較久...




11/5(三)奶油球1y5m2d
*早上4點半被我發現仰躺在我胸口  難怪我覺得呼吸困難@@"(還抵著我的喉嚨)
*把他弄到床上這小子還能繼續睡...= ="
*老公說他有醒來看到奶油球從我身上滑下去但是沒有醒過來...噗~
*這小子真的是搞笑XXD
*現在都會趴坐在我身上喝ㄋㄟㄋㄟ~還會把我推成躺平狀再坐上來@@
*要回新家時 這小子一直跟美國阿姨kissbye 哈哈~
*晚上我拖地的時候 奶油球穿了涼鞋結果滑了一跤...後腦叩到地板
*雖然沒有很大力(因為"碰"的聲音不大) 不過這小子顯然嚇得不輕  大哭~
*這小子看到地板濕濕的 會幫忙擦地板  哈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