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預計行程]11/22去新竹市立動物園~
10/27 第1次更新

10/21(二)
*老公居然說他覺得餐包比包子好吃  我真是太感動了(老公第一次說甜的比鹹的好吃XD)
*跟同事才在說 是不是要來約下一波的餐包了 反正要等很久ㄚ~
*我家的餐包也剩下巧克力*2+奶油*1+大蒜*0.5  下個週末大概就清得差不多了吧
*下次要合購要不就40包收手  要不就湊80包了@@"
*下班記得去拿小學館~
*老公今天沒去打球 先回家吃飯嚕~~太累了+落枕還沒好耶~



10/22(三)
*專案稽核日~今天在樓下搞了老半天才把委員送出去...@@"
*早上早餐是巧克力餐包  覺得太甜了~~下次再訂應該就只訂奶油就好了~
*會議室的櫃子清得差不多了~外面還有一櫃...
*今天下午縣府的網路很不穩耶...一直斷>"<
*噢~有同事要去星野   就順便要她幫我帶一盒銅鑼燒噜^^
*謝謝zooa麻  上傳之前聚會的照片讓我載呀~~哈
*耶??老公覺得巧克力的不錯呀..??
*婆婆要我明天帶照片  說是表哥(老公的)會來縣府找我拿...
 不過我對於表哥的長相 沒啥麼印象ㄟXXDD 會不會認錯人ㄚXD
*補充:昨天下班去買了2盒雞爪凍  回家跟老公兩個人喀到剩2支~越吃越唰嘴ㄚXXD



10/23(四)MC
*今天早上沒坐到早班車~~
*不過去成功換車有換到早的 哈~到辦公室剛好8點呢XD
*拿到銅鑼燒^^

*一早科長就要我們等下幫一科的同仁翻預算書  今天要送給議員的...
*一整個早上看到我眼睛要脫窗了@@"
*中午接到電話  順利滴把照片交出去了~表哥還帶未婚妻一同來^^
 11/8我們要去吃他們的喜酒呢~~~
*翻半天的預算書  換到一杯50嵐波霸烏龍綠XXD
*呃~~下午我不要翻了 我要做自己的工作了啦~~
*上週離職的同事回來幫忙咧~~等下下班可以一起搭車回家^^
*餐包託小米麻的福  順利湊到40包~~不再接受訂購噜^^下次請早嘿!!!XD
*等下還想要去買雞爪凍耶(糟~我又愛上雞爪凍了嗎..= =")
*雞爪凍真的有買XD
*這幾天都在看上次買的吳淡如的書  今天把"
做個好情人該懂的事 "給看完了^^
*另外一本是"時間管理幸福學"
*晚餐婆婆煮炒飯(大哥大嫂今天沒要回來..!?)
*晚上又喀掉一盒雞爪凍@@"




10/24(五)MC
*早餐是星野銅鑼燒  老公這次有捧場呢~呵
*早上在市場又買了一堆:哈密瓜+葡萄柚+蒸花生+麻薯+生的芋圓+三角圓XD
*唉~博客來的網路書店我設過帳號但實在想不起來  連信箱也錯>"<...
*只好去金石堂買了~沒辦法在博客來重新申請帳號ㄚ..@@

*噢~今天上網查了查 發現書真的網路買比較便宜  唉~
*結果又買了8本共1200的書  都吳淡如的XXD  我還真是瘋狂 哈哈~
*現在還在Y拍上看2手的XD
*再調配一下餐包分配的數量  下午來打電話訂購吧~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嚕~
*餐包等到11/20  厚~這次比較快耶XD
*今天又是大包小包滴回家XD



10/25(六)

*老公的車要去修  這天沒啥行程安排...
*本來想說今天回娘家去  反正又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...
*不過昨晚奶油球醒來鬧  害我愛睏的要命  又覺得腰痠背痛的~打消念頭
*明天再回去好了 唉唉~
*中午跑去吃火鍋吃到飽  還不賴哩~只是不能刷卡小缺點啦(兩個人702元)
*中午吃蠻飽的 晚上就去換麻辣臭豆腐的優惠券一份+珍奶當晚餐了
*呼~因為毒奶事件 我好陣子都沒喝奶茶了說XD
*這次買的店有貼檢驗合格的證明出來啦~~不過說真的  誰知道真假XD
*反正這年頭啥東西都不能吃啦~~除非想餓死  不然就當作沒看到嚕
*中午吃完火鍋後把車停在修車廠後 一家三口走路回家  悠閒咧~
*回去睡了一覺後再出門走去修車場牽車買晚餐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