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話說我們從中社花市離開之後...就往豐原去了~~
路標明明一直有標"往豐原替代道路"    不過我跟老公兩個硬是沒有理會
後來一直開開開  就發現道路封閉了>"<
哇咧~~我們給人家開到新聞報到不要報的后豐斷橋了啦@@
只好回頭  去找替代道路  好像是繞到了東勢  感覺還上了山又繞下來~
厚~~替代道路也太不像樣了吧= ="
到了豐原後  因為也不知道廟東在哪  還是後來我看地圖亂報
我以為是在城隍廟附近  好像也不是啦~還好後來亂繞一通後找到火車站了
阿對啦 就是在火車站附近咩(上次跟同事來晃過~~)
停好車我們就下去用走的啦~~
假日就是人多啦~~這個時候透中午又熱...
後來跟老公就找到一間賣泰緬小吃的  想說來吃看看...
結果踩到地雷  一點也不好吃(老公還說這是他吃過最不像牛肉麵的牛肉麵)

趁著等餐  拍一下人潮囉~~只能說水洩不通啦XD
等餐送上來了  我第一眼看到這麵(我的是招牌河粉吧 55元應該沒記錯)
還想說 哇咧~~看起來很辣耶 慘了~~這樣奶油球就不能吃了@@"
結果一吃  是個幌子~一點都不辣(也就是說一點泰式的感覺也沒 就酸而已)

老公的泰式牛肉麵也是...要70元  結果跟我一樣的大小~貴咧!!

後來吃完後我們趕快閃人了~~老公說等下再去吃蚵仔煎~~
因為麵實在是不好吃  老公也沒吃完  加上份量本來又不多咩...
經過途中有一間在賣這個"御果子"的(ㄟ...名字我應該也沒記錯才對^^")
覺得很特別啦~~想說買來吃看看XD  買10送1  貪小便宜的我一定會買到10的啦~XD
我也忘了我到底買那些口味了~~鹹的我應該都有買...
 
我買的一盒~~回家吃過之後覺得酸菜的口味我比較尬意啦~
其他的都是普普~~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XD  一個10元哩~

臨時起意要來逛廟東 也沒打聽哪間蚵仔煎好吃~~
麻煩在地人出來介紹一下吧XXDD
後來我們是去一間招牌還挺醒目的  進去發現好像很多電視台採訪哩
而且後來我們還發現 這間店在同條街上開了兩間  很屌咧~
兩間的生意都好到爆~~~不過豐原的物價還真不是蓋的  等下看下去就知道~

牆上都是簽名  還有電視採訪的照片...

 
人滿為患...這個時候奶油球大爺愛睏了~~開始歡起來
後來我這娘不得已只好當場ㄋㄟ睡他嚕~~猛吧~~(反正沒有人發現XD)
只是現在帶他出門都要穿哺乳衣  才會比較方便囉~~
這小子很愛睏了  沒幾分馬上昏過去嚕~~所以接下來的蚵仔煎這小子都沒吃到

老公說蚵仔煎好吃~~醬汁特別(有花生醬)
我個人也蠻喜歡的  它的菜很多又新鮮哩^^~~
除了點蚵仔煎外  老公也點了一份臭豆腐  不過臭豆腐好貴~~雖然好吃
不過一份40元居然...只有4塊@@"  哇咧~~我們家那邊35都還有5塊或6塊耶~


吃完後抱著昏睡中的奶油球準備再晃一晃離開嚕~
不過先來去買飲料 吃了一堆很口渴的食物...
買飲料的時候東看西看又看到一堆寫著幾十年老店的店家...又覺得心癢...
老公也很阿沙力的說  不然就包回去ㄚ~~XD

所以後來我買了這間的赤肉羹~~還不錯吃  雖然一樣很貴 哈~40元小碗
另外還有去買了一間三角圓  這跟我上次吃的彰化西門肉圓仔是同樣的東西
阿我對這個其實沒特別偏好啦~~純粹是買來比較用  哈
結果是"彰化西門"勝出   豐原的這間三角圓賣得還比彰化西門的貴不少哩~
18粒生的三角圓100元!!!??貴ㄛ~~(西門的是25粒100元)
東西都是我出嘴巴  老公去幫我買回來的 哈哈(沒辦法 奶油球抱在我手上咩)

然後又跑去看了一下豐原超有名的雪花齋...
本來跟一般的糕餅西點店一樣會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  結果不是
裡面大概就是鹹蛋糕  綠豆糕豬油糕之類的~~
本來我想要買一盒小的鹹蛋糕跟一盒小的豬油糕的...
不過老公說 鹹蛋糕我們那邊就有了  幹嘛還買@@" 所以後來我只買豬油糕嚕

豬油糕一盒(小)150元  裡面有三種口味(杏仁.綠豆.豬油)
老實說 一點也不好吃 又超級甜的啦~~~>"<
跟我想像的不一樣...我吃過最好吃的綠豆糕大概就是彰化的玉珍齋了吧~
其他的我都吃不合 唉唉~~
廟東逛完時間沒有花費太多...後來我們就大包小包直接回家去嚕~~

本來想說晚上就直接吃中午買的這些有的沒的嚕...
事實上晚上我們又跑出門一趟  結果買的這些羹ㄚ~三角圓的都隔天才吃了@@"
哈哈~~計劃趕不上變化咩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