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◎ㄟ...我po文的順序有點亂七八糟的 大家見諒ㄚ~~會先po重要的啦XD
10/8跟娘家的爸媽還有zooa麻、婉甄麻一起去科博館後...
因為老公的畢旅是兩天  所以我也請了兩天  在這也順便感謝我娘...
為了我跟奶油球 也是一口氣請了兩天假(我爸則是退休在家了)

不過10/8後來我爸還是把我跟奶油球載回去新家住...
隔天...也就是10/9早上才又來我家載我們...
不是家裡沒地方讓我們睡  只是想說不太方便...
也沒有帶奶油球的換洗衣物 我自己也沒有...奶油球還需要澡盆
還是算嚕~~
剛好我爸也要去榮總幫我爺爺拿藥  回程就繞來載我們啦~
今天在娘家呆整天...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出門在附近的田裡走走
因為無聊..所以就玩起小孩來XXDDD
我爸還特地去買了汽球  我才發現奶油球這小子對氣球破掉不會怕說...
是"憨憨不知怕"還是"真的不怕"ㄚ..???
摺了一個氣球帽戴在這小子頭上  怎嘛就是拍不到照片啦~~@@
後來總算是有拍到一張成功的  哈哈~~~

奶油球:打給把拔看他現在在哪HAPPY...??


我爸正在灌汽球示範給奶油球看XXDD~~


自得其樂的小傢伙XXDD~~


這小子有時情緒不好~我爸就用推車把他給推去外面晃一圈~~
企圖要這樣推一推讓這小子睡著(很有得拼咧~雖然曾經有這種經驗過)
這小子後來我一直要把他弄睡就是不睡  最後我爸不知道怎嘛把他搖睡了~用推車結果我也在娘家小睡了一下  醒來已經是快5點了XD


我家門口種的香蕉+龍眼樹~~今年都有吃到ㄛXXDD


也有玩電子琴~

五點多趁天色還亮  出去外面走走嚕~~~我很久沒有這樣走嚕...
附近的一些景色都變了哩~~我們家後面現在開了大條的馬路囉~~
沒有我爸帶我走 大概會迷路吧我...XXDDD

傍晚風還蠻涼的  現在早晚溫差變大了~~
我家附近都是田   一望無際的稻田^^  再過不久就可以收穗嚕~~
 
去外面散步回來後  再玩一下電子琴  準備要回家嚕~~^^
老公大概這個時候也回到家了吧~~
打給他 果然他回去婆婆家吃晚餐了~~

我跟奶油球回到家後老公還沒回來(事實上他先回來過再去婆家的)
我爸跟我媽在靜宜買了炒飯當晚餐...我也是啦~~(現在出門都是花我爸的錢:P)
過一會老公才回到家...還跟我說有買禮物  厚~
 
一共買了6樣  根本都是要給奶油球的啦~~阿我的咧>"<
說啥沒有適合我的  藉口啦~~XXD
(老公說那個背包要給我的  去去去~~騙人也要打草稿啦= =")
不過那隻豬(是個撲滿ㄛ)教會了奶油球說"豬"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