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10/22 第1次更新

10/16(四)奶油球1y4m13d
*最近一直被蚊子叮的奶油球~~手腳都是苞= ="
*把上次在賣場買的釣釣樂拿給這小子玩  這小子看我示範過後就會釣了~讚ㄌㄟ
*會說"怕怕"(還會拍胸口)  婆婆說今天說了"痛痛" 因為這小子捏了公公  公公回捏他XD
*原本10點之前這小子就被ㄋㄟ得快要睡著了~
  結果一放到床上居然又給我清醒過來  厚~~>"<



※補充:昨天回去婆婆家 婆婆說奶油球把她的口紅整條給挖光了@@
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臉手衣服褲子全部都是...@@"
           婆婆說 奶油球比小姪子還誇張  小姪子頂多拿來劃臉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球是整個把口紅給毀掉   = ="


10/17(五)奶油球1y4m14d
*今天是婆婆來抱走的 也沒哭  這個禮拜早上送去婆家都沒有哭耶~
  已經能接受爸爸媽媽要上班的事實了嗎XXD??
*現在除了會說掰掰之外後面還會接著說"再見"~~
  常常自己一個人掰掰再見不知道要去哪XD
*自己開著扭扭車家裡亂亂跑~~



10/18(六)奶油球1y4m15d
*出發去逢甲~跟翔媽面交時還清醒的 我們停車時這小子已經昏過去了XD
*下車後放到推車上讓他繼續睡  我跟老公最近才發現我們那臺小推車居然可以把椅背放倒耶= ="雖然不是真的倒 但是至少可以讓奶油球睡覺時舒服多了@@"
*跟老公先去看鞋  然後才進到逢甲大學裡~等奶油球醒了放他下去趴趴造
*不知道何時又被蚊子叮了幾個>"<  奇怪了~
*去逛逢甲的寵物街  奶油球一直對櫥窗裡的貓"咩咩"叫XXDD
*買了雞蛋糕要給這小子吃 居然不太捧場  反而比較愛吃我的薄餅>"<
*去豆花店也一直要跑掉  跑去隔壁桌啦~
*回程又在車上睡著了~~唉呦  晚上回去還沒洗澡繼續睡咧@@




10/19(日)奶油球1y4m16d
*在家整天~傍晚才出門去吃飯兼放風...
*去靜宜的一間簡餐店用餐  裡面碰上一個小胖妞一直來找奶油球搭訕@@
*奶油球對這胖妞沒興趣 倒是對人家的學步車很有興趣(那種推起來叮叮咚咚的)
*剛好奶油球這小子正愛睏心緒不佳  居然不理人就算了~
*後來還因為被胖美眉推倒在地怕滴哭了起來~
*唉呦~完全沒有男子氣概了啦XXDD
*不過那美眉真的是夠胖了~~~慢奶油球3個月居然看起來比奶油球大隻咧
*結果在餐廳裡也吃沒幾口麵  就歡歡歡 最後被我ㄋㄟ睡著了~果真是愛睏~
*回家的時候老公就說他要抱 抱過去這小子就醒來了@@"
*是說也好啦~~不然等下晚上又不睡我又頭大了...
*回家之後還覺得這小子吃不少咧@@ 有餓到~

 


10/20(一)奶油球1y4m17d
*現在早上好像去婆婆家不會哭囉~
*下班看到我們回去都會想要出去~~
*我跟老公=外出  哈~~??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