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社花市是在網路上亂看看到的...原本我也不知道 呵~
想說三連休要找個不會太遠的地方跑  不然三天都在家也太悶了XD
結果我們去到中社的時候剛好不是花季  裡面沒啥花..欸~

也不是全都沒有花啦~~但是就是裡面有些苗圃都是剛種的...
難怪花海的入場門票只要30元(原本要100元哩)
這裡聽說也是很好的婚紗拍攝場景選擇哩~~~


  



不過今天天公很作美  天氣陰陰的 沒有很大的太陽~~而且有風
這種天氣出來戶外走最合適啦XXDD

中間有個涼亭 給奶油球在椅子上坐一下拍拍照(幹嘛坐得像隻青蛙@"@)


這幾張在花海裡跟奶油球合拍的照片很自然耶~~連我自己都很喜歡^^

老公不肯拍(我想應該是覺得跟花拍照有損他男人的型像吧 哈~)
所以只能拍他的背影跟空盪盪的椅子啦~~~XD


再回到涼亭~~風徐徐滴吹  很舒服耶~~

花海沒幾個人~~也是有家庭來這裡外拍啦~~但人數不多 呵~
離開的時候我才知道為啥  這裡有附設"烤肉區"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剛好快要中午用餐時間了  烤肉區"人山人海"@@
 
我想大家主要都是要來"烤肉"不是要來"賞花"的= =
我們後來沒在這用餐  已經想好要去逛豐原的廟東小吃了XD
不然在這烤肉一個人要250耶(食材無限取用)~

有個魚池~~


出口也是入口處~~這邊是盆栽區啦~

這樣吊整排的感覺還不賴~~
這次我啥都沒買 學乖了~~現在買盆栽回家都會被我養死...
因為沒時間去管到嚕~~光奶油球就有我忙了>"<


離開中社花市  往下一站"豐原廟東小吃"去嚕~~
(雖然我們也不知道在哪XD)


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內瀏覽ㄛ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