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去看了我小嬸的部落格  看到她寫的驚魂記讓我想起了一件事~
這事絕對值得寫一下  我真的是被嚇到~~還覺得有噁心到...@@"
(吃飯時還是剛吃飽別看好耶...)

事情是發生在我五連休的某一天(應該是10/10之後)
我們一家人都在客廳 忘記在幹嘛了~~
奶油球就手裡捏著東西走到我面前...
然後把手湊到離我鼻子10公分以內的距離...
我定睛一看...嚇!!!嚇!!!嚇!!!嚇!!!嚇!!!
我真的是給嚇到了~~奶油球的手裡居然是一隻正在動來動去的蟲...
是那種好像叫"馬陸"的蟲 戶外應該還算蠻常見的~~
當下我就是把奶油球的手撥開  還拍他的手要把他手裡的蟲打掉
大概拍了2-3下有吧  那隻蟲才真的掉到地上去了~~然後...爬...
奶油球就呆愣滴看著那蟲  然後哭了起來~~很傷心ㄚ他
也不知道是被我的動作嚇到 還是看到那蟲在爬會怕...
反正就是唉唉唉哭了幾聲...
我心裡頭一直在想在擔心的就是"不曉得剛才這小子有沒有拿來塞嘴巴= ="
唉呦~~想到又噁啦>"<  太恐怖了

事後研判應該是從我們中庭花園爬進來的(客廳大門的縫)
原先爬到沙發底下(我想奶油球應該從沙發附近抓的)休息的...
沒想到被奶油球這小子吵醒@"@
這小子自從我教會他自己拿著東西吃以後就會偷偷把東西塞嘴裡
之前也常常被我從嘴巴裡挖出衛生紙或其他紙屑後再修理一頓...
這小子都會哭一場>"<
就擔心哪一天我不注意這小子吃了啥怪東西...

想著想著  又覺得恐怖+噁心起來了>"<~~~
噁~~呸~~
ps.於後來那隻蟲  被老公用紙包起來丟去垃圾筒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