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辦八卦山主計節的時候畫海報就說要PO我之前的作品啦~
結果一拖就到現在  運動會的時候又再說了一次...
這次不要再忘嚕~~@"@
現在手邊有的就先拍來PO給大家看一下吧~
這還是我最近的作品了~~
壓的日期是2001年的4月份~~
哇靠~我居然整整7年多沒有正式動筆畫這種圖了耶~~
看到以前的圖  想到學生時代我爸非常反對我畫圖的...
我爸因為我近視嚴重  讀書都來不及了~(在我爸心目中讀書是首要的)
所以只要被他發現我畫圖  下場幾乎都是撕掉...
到後來我的圖都寄在專科時候隔壁班同學家...
現在想起來...離我好遙遠ㄛ~~~
所以現在我留下來的作品  都是當初藏在同學家的作品...
大概就是專科3-5年級的作品了吧~~
我也好久沒有拿出來看了...改天有時間真的要來整理整理~
現在PO的這張是原本我打算要送給專科時候幫我收藏畫的同學的
結果畫一畫也沒寄出去了   現在也斷了聯絡...
不知道她現在如何了~~呵

我需要做圖片說明嗎XD...??
我畫的是"美人魚"   看不懂的請舉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