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絨毛熊是週日去逛台糖量販的時候老公買給奶油球的啦~~
老公說奶油球看到這隻熊就很有興趣
(上次在南投的7-11看到更大的也一直"旺旺")
所以後來我們就買了小隻一點的回家嚕^^(399大洋~~不算貴吧XD)
回來之後指著它教奶油球說"熊熊"這小子就學會了呢~
讚~錢沒有白花 哈哈~不過這小子還是常對著它叫"旺旺"啦
還要我趕快糾正說是"熊熊"才又記起來~~
(這小子可能覺得旺旺比較親切)

影片中奶油球有跟著我說"熊熊"ㄛ~~
(手上拿的是牙刷~~)
只不過他發聲都很小聲  感覺都只錄到我的XD


↓我會唱"小星星"~XXDD

 

其實完全不知道這小子到底在唱啥碗糕啦~~XD
不過只要對他唱小星星 這小子就會來這樣一下~~還會伴舞^^"
這個是要睡覺前錄的影片啦
這小子一下唱歌一下還一直"張"(不高興是也)
兩種情緒居然可以併行  還真是敗給他~~@"@

最近把客廳跟廚房間的地板整個整理過  地墊拔掉了~~
讓這小子回到家就能光腳趴趴造嚕~~(以前只能關客廳)
不過現在每天回家都要拖地嚕= ="(就當減肥好了)
剛好我買的室內用學布鞋(無膠底)可以派上用場XD
這樣這小子在地板濕濕的時候才不會滑到咩~~~~^^
 
奶油球:現在可以跑來廚房  真新奇 真好玩~~XD


客廳趴趴造~~~


中間把閒置的床墊搬下來  又變成了奶油球的遊戲空間嚕~
球屋是婆婆家拿回來的  好像是大嫂多買的~~

 
我說你這小子是在玩還是在拆房子ㄚ~~~@@"
(球屋少一跟支架  這小子可以說幾乎都是把球屋壓垮居多="=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