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~太久沒有記錄奶油球的事情啦~~
就寫個大概嚕XD

10/6-10/12
*10/8去科博館玩一整天~心情很不錯的小子
*10/9又跟外公外婆玩整天  感覺變得比較熟嚕XD
*最近語言能力大進展哩~會跟著人家的話尾說話
*出門給這小子機會教育 
  目前增加會說的有:"樹"、"車子"、"豬"、"怕怕"(還有手勢咧)、"時鐘"(娘家教的)、"臭臭"、"再見"(會先說掰掰之後就說再見)、"謝謝"(不過是他拿東西給我XD)...
  只是發音上有時候還是不太標準~~也不確定這小子是不是真的懂意思啦~
*一邊吃ㄋㄟ的時候我跟他玩  把他的腳舉起來聞一聞  然後用誇張的表情說"臭臭" (或者是假裝昏倒) 這小子會一直笑~然後等下一直舉腳要給我聞XXDD(我這媽亂教XD)
這證明了一個事實:這小子看得懂劇情ㄛ  知道你在演戲咧~~XXD
*10/10把樓下客廳跟廚房整個大搬風後  看得出來這小子很開心哩!!
*還會自己爬上床墊去球屋玩~
*會走路後 不給人家牽著走  整個不受控制~
*就算要給人家牽手  也是他牽你(他抓住我的某幾根手指) 不是你牽他...@@"
*好在這小子還是很愛人家抱啦~大多時候跟他說抱抱 這小子都會飛撲過來XD
*本來想說現在這小子客廳跟廚房可以自由行動了~
  這樣我做事情會方便不少 至少他不會在客廳裡看我去廚房唉唉叫不能過來
*沒想到我錯了~~這小子現在要我抱就是直接跑廚房抱我大腿說"抱抱"
*一直跟他說"等一下馬麻忙"  講不聽@@"  哭得好像我要把他丟掉一樣...
*老公要來抱他走  死抓住我大腿拼命搖頭  唉得更大聲(還有憤怒之意)
*去餐廳吃飯  下去亂走  還會走去別桌一直看人家@@"
*這幾天假日在家便便都還ok~~早上起床也可以吃不少麥糊(我懶得弄)
*10/9去娘家  爸特地弄了燕麥粥+魚鬆給這小子吃 
  一開始這小子還吃了幾口捧場  後來就不配合了>"<
*後來就吃蘋果  然後一口氣喝了約80cc的優酪乳...XXD
*這小子之前都喝無糖的優酪乳  這次會一口氣喝這嘛多應該是喝到甜吧~
*就我說知  奶油球這小子不愛粥(不知道是不是婆家吃得很膩) 
 但是固體食物他又沒法一口氣吃很多~
*這小子是屬於同一種食物不會一口氣吃太多型的  要讓他吃一餐必須準備多種東西
*比如說先給他吃些麵  然後再補香蕉或木瓜等等水果 然後再給優酪乳~
*同樣的食物這小子不可能捧場太久的  這是馬麻我的觀察~
*其實奶油球這小子的食量並不小  有時候他吃下去的東西數量也讓我覺得吃驚..@@"

*想到再補充...


10/13(一)奶油球1y4m10d
*回婆婆家這小子睡覺中  醒來一整個不爽  睡約半小時~
*婆婆沒幫奶油球包尿布  這小子醒來奇檬子又很差  要噓他尿像要他的命
  一直唉唉叫不給噓~~
*後來就在回家的車上尿在我裙子上啦~~>"<(實在是很討厭耶~)
*上次去賣場買的一隻絨毛熊  現在這小子會對著牠說"熊熊"嚕~^^
*釣魚組居然教了幾次就會玩了~~厲害!!!還可以一次兩隻XD
*厚~~都沒法專心做事 這小子看到我就是巴著我不放...@@"



10/14(二)奶油球1y4m11d
*這兩天起床心情都很美麗耶~~都會笑XD
*婆婆說下午沒啥麼吃~~
*要睡覺了~~一直要玩蚊帳屋的拉鍊...
*把他抓來睡覺還生氣~~
*跟老公一邊聊天一邊ㄋㄟ睡這小子  這小子還抬頭跟我抗議..!??
  是我跟老公說話吵到他嗎XD



10/15(三)奶油球1y4m13d
*今天買了蒸花生  這小子回去有吃  我撥好放在盒子裡這小子一直塞@@
*沒有人會跟你搶啦~~你有必要一次吃那麼多顆嗎...= =
*本來想說現在客廳可以直通廚房 這樣我就可以做點家事
  奶油球這小子可以待我身邊啦~~
*結果不是  這小子只要看到我走到廚房 馬上跟過來抱住我的大腿要抱抱~
*而且不能等~~@@"
*今天嗯不少大便...
*居然愛吃高麗菜  一口又一口~~感覺這小子對菜比對肉有興趣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