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翻的小子...館內的展場冷氣都開好強...所以奶油球沒法當超人了XD
我爸看我抱著太累 所以到了中國醫藥這個展館的時候就讓我把奶油球放到推車了
意外的是  這小子沒有像上次參加運動會時那樣醒來大哭
果真是睡翻啦XXD~~


模擬的古代藥鋪~~裡面是蠟像啦~^^


外面還有個室外空間種滿了各式的藥草~~  感覺還蠻像公園的咧XXDD
阿~~這個時候奶油球還抱在我的手上  變成我媽在推推車了~~
進去裡面才把奶油球放下來滴~~這小子就在推車上睡了1個小時有吧~

 
琳琅滿目的藥罐子~~

下個展場是介紹農業的...我爸說奶油球就睡著了~~
不然看到牛不知道又有啥反應了(現在會說"牟"哩XXDD 哈哈~)

也是個假人...在踩水車的假人~~哈


出了展館外面看到一個工作室...裡面有個工作人員~
感覺好像在弄標本之類的~~只不過我看她一直在畫圖咧~~
到後來我還是沒弄清楚她到底在幹嘛...XXDD  (這不重要啦XD)


"剛剛"也是在睡覺的童童~~睡醒後有跟我玩ㄛ  很high哩~
看來童童也是跟奶油球一樣是怕癢的 哈 有趣的咧~


小圓寶一直維持精神很好的狀態  有趣的是
我把小圓寶哈癢  他會先ㄍ一ㄥ住哩~~好玩好玩
(小圓寶:阿姨~~你不可以因為葛格睡了沒得玩就玩我啦~~)XD

再來就到二樓嚕~~這個就是剛剛我們看水鐘的樓上...
原來水鐘的頂就是這樣啦~~上面還放了一個不知道是啥的東(又混了XD)
 

2樓的展館之一  裡頭介紹南島語族~


大家很自然而然滴就聊天起來啦~~氣氛還不錯哩XD(只是怎嘛拍的是我娘^^")
阿~~照片很模糊請見諒XXDD~~(奶油球昏睡ing~~)


這又是另個展區啦~~

裡頭有一些古文物~還有中國古代的建築  雕樑畫棟哩~~

另個原始人文物的展館~~

我就不囉唆啦~(因為也不知道要囉唆啥XXDD)
下面這張不知道為何出現...感覺剛才就有看過了~~又出現個類似的
 

逛到這個野生動物的展區時大約是中午12點嚕~也就是說我們逛了2個小時有啦
奶油球還是在睡覺~我爸跟我媽就說不然等下吃完中餐再來這逛
奶油球看到這些動物應該又會"旺旺"個不停了XXD(爆笑~)
噢~不對 他現在更進化了 看到動物不會只叫"旺旺"了...
這小子會把他對動物的所有認知都一起說出來...
會說"旺旺""牟""咩~(還會拖尾音ㄟ)"  哈哈哈~~大家都快被笑死了XXDD

這小子還在睡 我就先拍照片啦XXD
(這裡的燈光都挺暗的  拍照起來都不是很清楚~呵)

zooa麻後來跟她弟先離開  因為她們不想在科博館裡吃(是真的沒啥好吃的)
原本我們要去的那間餐廳被某學校學生整個包場
後來我們只好先帶奶油球到室外去先讓他吃了香蕉墊肚子
婉甄麻後來也帶童童去換尿布跟餵ㄋㄟㄋㄟ之後說要先離開
於是就只剩下我們一家嚕~
爸後來去找到另一間  我們就移到那裡先去解決中餐嚕^^


待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