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對於會走的奶油球來說~放他下去走一走是一定要的啦~
只不過這小子都沒法控制方向  叫他跟著我們走就一直要衝去看他想看的>"<
後來乾脆還是抱著走比較方便啦@@"


人潮~


ㄟ 我也不知道這幹嘛的 就拍了就是了XD(很不負責任厚...XD)


小圓寶由舅舅推著  精神超級好  三個寶寶裡就他全程都沒睡啦~~


小圓寶:我求知慾很高咩~~雖然不用門票  但是還是要認真看ㄚ!!!


童童小坐(應該是躺^^)一下推車  看看童童的小手臂
都比奶油球的小腿還粗啦^^"~~養得超好滴
 
 
我覺得這句話很讚"昨天的垃圾是未來的考古遺物!!"

接下來的展館很多學生呀~~展出一些中國古代科技發明  另人驚嘆哩!!

知道這是啥嗎..??這是一個超級大水鐘...內部的構造如下圖...
這個是我爸說的啦  錯了也別怪我哈哈  我都沒在注意看說明的XXDD
我爸的說法就是  裡面有像水車的東西 水一裝滿就會讓齒輪牽動一下咩


裡面有更多的展示~~奶油球這時候已經愛睏了~~
後來我就抱著他ㄋㄟ睡  厲害吧~~我有穿哺乳衣啦XXXD
沒仔細看人家根本不曉得我在幹嘛啦~~這小子愛睏就會盧 ㄋㄟ睡是最快的方式
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我手裡抱著奶油球一邊拍的照片
哈~還真佩服我自己耶~~照片都還拍得蠻清楚的ㄚXD

右手邊的那個好像是叫"渾天儀"來著的   有沒有知道的人來糾正一下啦XD


這個國中歷史課本有教啦~~叫"候風地動儀"  測地震用的(應該沒說錯吧XD)

拱橋~


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