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球這小子最近又會走了 特別愛走 不過腿痠了就會叫人家抱啦XD
看這小子到處亂走到處看的樣子 實在覺得很古椎耶 哈~
而且他不要讓人家牽ㄛ  如果你的手去握他的手他會用力把手抽掉
然後在回握你的某幾根手指頭@@"(意思就是他牽我不是我牽他啦= =)


走一走累了 回頭找我抱  本來我打算要到處晃晃的看看園遊會有賣些啥東
結果這小子一點都不肯給爸媽抱走  我只好抱著他到處晃啦~
沒想到晃一圈回去 這小子居然睡著了  還滿頭大汗~~
我才去晃不到10分鐘耶~~是說離他起床的時間也4個多小時嚕~
我爸看他睡在我身上 直嚷著說這樣睡不好睡啦~
一直要我把奶油球放到推車裡  以我過去的經驗 
在這小子還沒睡熟之前放下去 這小子肯定會醒來大哭大鬧~
本來想說我就在熱一下(厚~抱著真不是普通熱咧~)
我爸就一直要我放 還把推車翹孤輪  說這樣平放比較好睡(我們這臺沒法躺)
於是我就把這睡著的小子丟下去推車裡 果然他就醒來哭啦~
我爸就說沒關係 一直搖推車~~結果這小子看來真的很愛睏了
就一邊唉唉唉  唉到後來聲音越來越小  又睡著了XXXDDD
瞧!!他的手勢還比著呢~~剛才唉的時候比的還沒放下...

 
特地跑去跟科長拿了一個扇子 (後來扇子放在休息室沒有拿@@" 老公忘了收啦~)
這小子睡覺還有阿公幫他搧風咧~~好命~~XD
這時候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就是有個哺乳室的媽媽看到在睡覺的奶油球
就問我爸跟我媽說"這是怡真的兒子厚..??"
我當時也在現場 但是是背對著 所以馬麻沒有看到我啦XXD  哈哈~
這位馬麻是因為奶油球穿著超人裝才認出來的啦~~~

趁這小子睡著的時候我跑去參加趣味競賽啦~~

其實後來我就只記得參加這個  下午的後來就忘記了@@"
不曉得是哪位善心人士幫我代班的..??
參加完"大象喝水"後回去看 奶油球這小子還在睡
也對~這小子向來是在越鬧哄哄的地方就會睡得越熟~
第一次去參加母乳聚會就是這樣  睡到倒了好幾次還不醒~
這也算是優點之一啦~~奶油球 只要真的困了 哪都能睡
之前去台南的時候就抱著他到處走 這小子也是就這嘛一路睡嘍~

睡了一個小時有吧~~睡覺前已經吃過豆花了~~
趁著這小子睡覺我去買了米粉 然後才去參加比賽 
結果回來的時候看到我爸跟我媽兩個都在吃炒米粉了
說是怕這小子醒來要顧他沒時間吃嚕~~
老公也回來啦~把我的炒米粉給吃了@@"
因為原先不知道老公幾時會打球回來跟我們會合 我就沒買他的
最後我只好再去買一份啦~~今天都是花我爸的錢說>///<
園遊券的部分花完我爸就掏錢給我叫我再去買多點
(應該說現在只要跟我爸一起出門 都是我爸在付錢 回娘家也是 XXD)

越來越接近中午的時間 我們原本坐的地方也越來越熱
後來我們就移到有冷氣的休息室裡(早上沒開冷氣)
裡頭人爆多的~~後來是有好心的同事讓出位子給我們坐ㄛ
奶油球這時候也醒啦~~我剛好讓他跟我一起吃米粉 哈~
這小子米粉吃好幾口之後 爸又跑出去買豆花   這小子又吃了豆花~
吃到連爸都覺得這小子今天吃不少ㄛXXDDD
這小子後來閒不住  到處趴趴造  一直推椅子到處亂跑~
還想去動人家的皮包  拿東西~~
後來我爸跟我媽就帶他去走走~~說我在開幕式的時候有帶奶油球去看臺
這小子看到舞龍舞獅很興奮咧~~不過這個時候再帶他去看他就不看了==


這小子要找我抱了~~我不抱他就皺起臉來 唉唉叫~

 

阿公抱著玩電燈XXDD~~~
這小子後來在這裡滿場跑 一直走一直走咧~~而且居然還愛上了爬樓梯 噢~
現在可以進步到我牽著他的一隻手 他可以慢慢一步一步滴用走的上樓ㄛ
真讚~不過體力還是有限 走沒幾步就沒力 需要用手撐啦~~哈
下樓梯也會ㄛ  雖然是站著走下樓梯的  不過感覺實在很像用滑的 噗~

 
某個攤位有看到一隻小羊 一直咩咩叫~
本來想要帶奶油球來看的 不過因為太陽很大作罷~
等到想到的時候  我們已經在回程的路上啦~~
奶油球看到小羊應該會很有趣^^
註:現在奶油球也會咩~咩~的叫了說~~XXD
    奇怪的小孩 為啥都從狀聲詞先學啦XXDD

明年運動會再帶奶油球一起來 又是另番光景嘍^^
完~

看運動會&園遊會的幕後花絮↓
97年度員工運動會幕後花絮!!?? 10/6更新:檸檬汁加工廠+看場地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