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預計行程]10/8(科博館)-10/9休假   10/11中社花市+廟東小吃+東海粉紅捲捲
10/13  第1次更新

10/6(一)
*這兩天要來把工作整理整理~~
*跑去幫老公匯款>"< 他又買了一隻球拍啦~~今天郵局很多人ㄟ!!
*回家跟老公提了小叔膝蓋開刀的事  結果他居然當下就跟婆婆說了~
*厚~~害我很對不起小嬸咧~不知道有沒有害她被唸@@"
*明天老公要去大里出差  有個啥教學的比賽..!!??搞不懂~
*跟婆婆說好了10/8-10/9奶油球沒要帶過來 要帶回去娘家~
*10/10就要帶來嚕~~因為我要整理一下我們家  可以說是亂到最高點了~



10/7(二)
*下雨天~~還是去市場買了3條小黃瓜  假日可以來用龍蝦沙拉哩XD
*今天來收龍蝦沙拉的錢吧~~
*結果忘記收錢~~還好我皮包還有錢啦XD
*好期待明天ㄛ~~



10/8(三)
*早上9點20分科博館見~~然後面交龍蝦沙拉~~
*我們很早就到嚕~~路上還碰到很多輛遊覽車 都是要去科博館的耶 嚇~
*小圓寶麻跟婉甄麻後來有事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一家子
*3點半約面交龍蝦沙拉  再度跟小圓寶麻碰頭^^
*我9包小圓寶麻10包  冰箱真的會爆啦XXD
*娘家爸媽載我回去新家後 約好明天9點半左右會再來載我回娘家^^
*爸一直唸說我居然忘了帶DV去錄影啦...@@"(我都沒拿出來練習勒)
*今天晚上只有我跟奶油球兩個人一起度過ㄛ~



10/9(四)
*回娘家~不知道有沒有要去哪逛逛  希望天氣好ㄚ~
*結果哪都沒去 還在娘家睡午覺XXDD
*傍晚在娘家附近的田裡走走  因為5點才出門天暗很快啦~
*6點半打給老公他已經回到婆婆家了~
  老公有打給我 不過PHS娘家那收不到訊號啦!!!
*老公有買禮物給奶油球  阿我咧~~>"<(太可惡了~)
*還說學生一直說奶油球怎嘛沒一起去  切~




10/10(五)

↑這個是我家外面的路  第一張黑黑的那棟就是我們的社區嚕^^
*把家理清一下~打算把地墊收起來~
*客廳廚房整個大整理  地墊收起來拿去洗~
*老公的車會漏黑油 牽去給修車廠看看  我還騎機車載他去再載回來XD
*今天起 2樓客廳廚房就可以打赤腳走路嘍~但是1樓還有3-4樓還是要穿鞋^^
*搬了頂樓閒置的床墊下來  放在客廳廚房之間~
*把婆婆家拿來的球屋擺上  大功告成~
*把地墊洗一洗  不過太多了~只先洗一半  我的腰跟腿好痠ㄚ
*老公在忙下週五要比賽的投影片= ="
*洗好澡跟老公走去修車廠牽車  賒帳3400元(老板阿沙力啦~)
*下週一再給老板錢嚕  然後去婆婆家吃晚餐+接奶油球回家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