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柚子的對面剛好有個歷史悠久的兒童公園~
我+蓁蓁麻+家睿麻用完餐後就到這裡逛逛~裡頭聽說也有兒童遊戲室


嗯~樹蔭夠多  感覺不會讓人家中暑啦~~
老公說這個公園感覺還蠻乾淨的  沒有"龍蛇混雜"的感覺~~
室外也有遊戲的空間哩~~果然是名符其實的"兒童公園"呀!!


小美女蓁蓁睡了一下下就醒嚕~


裡頭的遊戲區(有分兩邊 一邊是大小孩 一邊是小小孩)  感覺跟沙鹿的兒福館有像耶~
不過我覺得沙鹿的比較好  至少比較新而且地板上還有鋪防撞滴軟墊呢!!


奶油球這小子 看來是愛睏了 ~~要抱他下來玩居然搖頭不肯...
敢情是坐推車坐到太舒服了...!!???@"@
後來老公就推著他出去繞繞  我在館內隨便拍拍XD


蓁蓁一下就玩起來嚕~~^3^
家睿當時還在睡覺中  趴在家睿麻的肩上還流了口水 太可愛拉XD
就沒有用相機拍下來~~XXDD


外面有盪鞦韆  跟溜滑梯哩~~

建築物內觀~
等我在館內晃一圈發現好像也沒啥可拍的了~~跑出去找奶油球跟老公...
奶油球正散步得很開心哩^^


環境真的不錯~~裡頭有個小小的人工湖(其實也不小啦)

垂柳~


綠蔭~



不過有蚊子  奶油球好像還沒被叮  到是我被叮了好幾苞>"<
所以趕快回去室內了~~

 
換奶油球來坐嚕~~~


裡頭人越來越多~~

 
這小子自己爬上去坐好的~就是不敢溜下來XD


看啥看~~沒看過超人開飛機ㄛ>"<


奶油球:蓁妹~我們來合照一張吧~~


蓁蓁:馬麻妳快來救我~我不要跟這個奇裝異服的傢伙在一起啦>"<!!!


奶油球:ㄟ~~那ㄟ系里..??蓁妹呢...??蓁妹你把人家藏去哪了..??


家睿:利工蝦~~這是小弟跟大哥說話該有的態度嗎...??你給我起來!!!
奶油球:挖超人ㄌㄟ~~誰理你  除非你是蝙蝠俠~~~


蓁蓁:你們兩個無聊的男生去吵吧 我來溜滑梯了~~

蓁麻因為要配合蓁拔的空閒時間 所以後來先離開了~
家睿麻後來也打算離開 那剩我們一家也沒戲唱了 所以也打算離開嚕~
後來打給小峰麻 小峰麻也回家了~~
也三點多了呢~~等下還要去跟婉甄麻麻面交尿布說...

蓁蓁麻的聚會文  9月份媽咪寶寶聚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