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因為今天剛好老公要班親會~~所以找娘家的爸來載我回去
原先我的意思是說8點  結果爸以為是8點以後任何時間都行
結果8點左右我就出門在外面的巷子 帶奶油球繞繞
算一算也有待半小時以上吧~還好早上太陽不大又還有樹蔭
不然抱著奶油球在那晃可還真是累死人  這小子推車才坐一會就要我抱啦= ="

這次回娘家原本也沒啥特別的  也沒有出去外面逛~
就窩在娘家吹冷氣  本來打算是3點多回家的
結果因為我媽晚上要去當中秋聯歡晚會的工作人員 大約5點要出門
就叫我5點再回去  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去看看...
後來我就這樣留下來了~~本來還有跟翔媽約要拿東西給她的
想說等翔媽打給我再跟她說抱歉  改天再拿給她...
(後來翔媽的新手機沒我的電話 也沒打  害她在娘家等到9點多@@")
這小子在娘家待整天 精神好得很  都不肯睡覺啦~
而且一下哭一下笑的 有時候盧得很  總算讓我媽她們見識到嚕XD

 
我們大約5點多去到梧棲運動場的  那時天還很亮~
結果我被我媽給拐了  原本她說有邀到"彭佳慧"來演唱...
事後證明是"孫淑媚"@@"(差架追~~~>"<)
原先聽到是彭佳慧時我還打電話跟老公說看他要不要也一起來
(老公班親會到中午 下午跑去打球了~~)
老公後來是說不然他在看看...加上我媽又忘了拿摸彩券
我爸就說不然他先載我跟奶油球回家裡拿摸彩券然後去吃飯後再來

這小子看到我媽的同事一直盯著人家看中~~(剛睡醒)

等我跟我爸回去後再過來運動場天已經暗了~
然後我也發現蚊子好多 一邊吃便當一邊趕蚊子 
趕快拿了防蚊液給奶油球抹一抹 不然他又要變成紅豆冰了~
晚會是7點開始的  人也陸陸續續一直來  場面堪稱很盛大哩!!
等我發現原來是"孫淑媚"不是"彭佳慧"我就後悔啦~想回家了
主要是蚊子也很多~~我帶著奶油球晃過一整個晚會現場後
也覺得好像沒啥東  孫淑媚一定要等到10點快結束才會壓軸啦

不過老公手機又一直打不通...就在那猶豫不決中~
然後還碰到一堆認識的親戚 哈~看到很久沒見的姑丈+表姐哩~

↑這些照片是我丟下奶油球 跑去照的~~想說吃完飯到處看看
拍完就不曉得要幹嘛了XXXDD~~


↑嚇死人的摸彩獎品  聽說上百輛@@"(而且今年算少的了~~)
乍看下人家還以為這裡是腳踏車停車場咧.....="=

 
遠處燈火通明的童綜合醫院(高的那一棟)~~
是我生奶油球住院一週的地方呢!!!XD

等我回去看到奶油球...發現...
 
↑這小子手上多了一樣東西  這個之前我也有買來給這小子玩過~
不過家裡那支早就被他敲到斷頭  壽終正寢了~~
(那旋轉的打到不會痛 很安全的~~所以我爸才買)
我問我爸媽才知道這小子看到攤販從旁邊經過自己去給人家招手的= ="
哇咧~~這小子還真自動ㄚ~~
不過很好笑的是  賣玩具的要拿給奶油球 奶油球還不敢拿~
後來是我爸拿了給他他才像寶貝一樣接過來玩~~
這小子還挺有原則的咧(這樣才不會被拐走  陌生的人東西不能拿ㄛXD)

後來我在那猶豫不決  不巧就讓我看到老公啦XD(我們在門口附近)
還好我沒有跑掉  不然老公一定找不到我~
老公剛打完球跑來 飯還沒吃哩~~
後來我們就繼續待(老公說看我要回去還是繼續待隨便我...)
所以後來我們就推著奶油球去逛逛週圍的夜市攤
想說買老公的晚餐 反正老公車都停好了就逛逛吧
中途還被叫回去~~因為我同車的同事剛好也來了~~我媽告訴她我有來
特地把我叫回去 讓她看看奶油球啦XD
 
後來我們逛了一會 才離開~~
回到家都8點半左右了  全身臭汗~~XD
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吃了2次的便當  半夜居然還拉肚子@@"
奶油球我醒他也跟著醒  我只好抱他去上廁所= =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