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6  第1次更新

9/21(日)奶油球1y3m18d
*去呀米坐餐椅坐不久就一直盧要起來...
*第一次讓這小子在餐廳裡走路  原來這小子走得比我想像中遠耶~~
*一直對服務生示好 笑咪咪的~~還有人拿糖果來給他 
  不過這小子不拿...很有原則ㄛXD
*走來走去的不想回來  還到處亂看XXD~~
*似乎是很累  晚上10點不到就吃ㄋㄟ吃到睡著了~~



9/22(一)奶油球1y3m19d
*早上公公要來抱他這小子很猶豫  一開始還搖頭不給公公抱咧~
*後來是小姪子跑出來  看在小姪子的面子上才進去的
*跟他掰掰跟KISS BYE  這小子也跟著我做  開心的被抱走了XD
*回婆婆家這小子看到我沒要抱他就要唉了(只不過想先去洗手咩)
*婆婆半哄半騙抱他走 讓我先吃飯~我一吃完沒有抱他
  這小子馬上手伸長長的唉给我聽~一點都不想讓我休息一下的啦= ="
*在婆婆家自己說要尿尿...拿小杯子來噓 真的有尿耶~
*回到家又指著杯子說要尿尿 我幫他脫褲子發現~哇咧沒穿尿布耶..!!??
*看來是剛在婆婆家噓完就沒穿了~阿不就還好沒有凸槌..!!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
*拿小杯子幫他噓~也真的是有尿~
*不過為了保險幫他穿上尿布 遭到這小子反抗 哭到像被家暴~
*睡覺前換尿布又來一回~我都不想理他了 就讓他哭...
*昨天好像也是睡不好  醒來不少次唉唉叫~



9/23(二)奶油球1y3m20d
*早上是開心的讓公公抱走...不過進去的時候似乎有想到我要跑了
  轉過來伸長手想要叫我~~來不及啦XXDD
*回家發現奶油球又被剃頭髮了XD
*婆婆說奶油球會坐便桶嗯便便了~
*超愛跟人家玩躲貓貓的啦~~自己躲去沙發靠背枕後面一直玩
  奶油球你也幫幫忙~~這樣你不熱ㄚ 滿頭汗咧= ="
*等下玩太high~晚上又要憨眠了啦^^"
*後面的小臼齒開始在長了~



9/24(三)奶油球1y3m21d
*噢~昨晚睡得還算ok咧~沒想前幾天那樣老是起來唉唉叫~
*5點半起來陪我去尿尿後又睡著XD
*晚上回去自己ㄋㄟ睡著了~婆婆說下午沒睡..
*不過9點多就醒來 噢買尬~~不會要給我玩到半夜吧= =
*想再把他弄睡都不成 還好後來上樓還算配合的睡著~~



9/25(四)奶油球1y3m22d
*今天早上要去婆婆家前ㄋㄟ了一下 結果婆家到了我不給ㄋㄟ了
  這小子不肯給公公抱走  我只好抱他進婆婆家~
*本來這小子還很開心以為我沒有要走了  結果婆婆抱去~
  這小子唉唉抓著我的衣服不放@@"
*婆婆騙他去看花 只能讓他分心一下@@" 後來還是哭著看著我跑了~
*唉呦~@@"
*上次問婆婆說"奶油球沒吃奶嘴不行嗎..??"婆婆說不然就不要給他吃了..
*結果今天回去奶油球在睡覺  嘴巴含著奶嘴...
*又再問婆婆同一個問題  婆婆說"沒吃要搖很久才會睡..."
*我說我想一歲半之前幫奶油球戒奶嘴
  婆婆不以為然~意思是反正奶油球也是要靠我的ㄋㄟ才能睡
  而且只有睡覺才吃 沒關係啦~
*所以意思就是還要繼續給奶嘴就是了>"< 哼!
*晚上回新家 噓尿3次成功耶!!!太棒了~~
*第1次自己主動跟我說尿尿~真的有尿
  第2次又是主動說尿尿~也有尿
  第3次好像是我問他的~他回說"尿尿" 真的還是有尿耶~
*用小杯子讓他噓尿的後遺症:看到小杯子都會說"尿尿"XD
*會跟著我說"耶~" 看我比YA也會想比手勢~不過沒法只伸兩根手指啦
  是太常聽到小姪子說的關係嗎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