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下班的某一天...我跟同事又來不及坐上17:57的火車
所以我們就先去買了上次吃的西門肉圓仔湯(生)
結果在那排隊等好久  這次人爆多的啦~~
然後才去吃這間芋圓仙草  這就是後來掘起  聽說不輸鮮芋仙的店
不過看來生意跟鮮芋仙比起來有差...
我覺得是它的空調沒開  好熱~~老板也不要省電省成這樣咩~

↑這個是我們剛排隊買到的西門肉圓仔(生)  放在家裡還沒煮哩~~

我跟同事點的都是總匯  可以選擇要冰還是不要冰  價格相差5元

不過加了冰比鮮芋仙還要便宜  雖然只便宜5元啦~

不同的是古冰之家的裡面還有米苔目  我很久很久沒吃到了~

覺得格外懷念~~冰有兩種可以挑  仙草冰或冬瓜冰

我是怕冬瓜冰會太甜所以點仙草  同事跟我一樣~

不過我感覺不太出來有啥麼差別 呵呵~

而且我這個人對吃的基本上接受度很高  不太挑~

鮮芋仙跟它又沒有很明顯的差異  所以要吃我會挑這間囉~

不過同事說靜宜那有一間聽說35元就很大碗了 她覺得更好吃

真噠..?那改天要來去試一下  呵呵~~

既然35就可以吃到 那那我大概也不會來吃45的了吧XXD

完全價格取向的客人~~X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