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  第1次更新

9/16(二)奶油球1y3m13d
*今天早上鬧鐘響奶油球這小子被吵醒  我關鬧鐘後ㄋㄟ他
  結果這小子又睡著了XD
*然後就一路抱著到車上到婆婆家(中間其實有醒但又繼續睡)

 直到開車門下車這小子才真的張眼XD

*公公抱去不肯 婆婆剛好從外頭回來  接手~~

 這小子唉幾聲就被抱進去了~~

*這小子我跟他掰掰  他也跟我掰(現在揮手的手勢已經算很標準囉~)

*不過我對他做出kiss bye的動作時 這小子的手不是拍在嘴上是拍在頭上冷酷

*下班回家時再跟他玩kiss bye時 這小子也可以做得很標準嘍 真棒!!

*婆婆說她跟公公兩個人要奶油球練習走路 不過這小子看"路途遙遠"

 就走一段爬一段再走一段XXDD  被這懶小子打敗~~

*婆婆說今天洗2次澡~因為跟品嘉小姪子玩到滿頭大汗XD

*大家都在說奶油球跟品嘉小姪子比起來 屬於比較"奸巧"的  哈XD

*這小子在家會跟他拔玩"調虎離山計"咧~~(他要爬去找我被老公擋著)

*晚上玩太high 這小子自己跟人家玩躲貓貓~半夜一直酣眠

*醒了5-6次有吧~~快被盧死了~~@@"

 

9/17(三)奶油球1y3m14d

*在婆婆家被小姪子搶東西哭哭~~

*現在越來越能聽懂某些指令~在婆婆家把椅子上一件衣服抓下來丟地上

 我說"不行ㄛ~~撿起來放好!!"(含手勢)這小子居然聽得懂ㄟXXD

 真的把衣服撿起來放ㄛ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*昨天在家吃了一堆東西:水蜜桃+西瓜+消化餅+嬰兒動物餅乾+芝麻鱈魚絲+張君雅小妹妹脆麵(不加調味粉)...等等而且還吃不夠 啥麼都要叫人家弄給他吃@@"

*指著他的鞋子說"鞋鞋"..!!?(發音不標準)
*補充:晚上去了奶奶家送餅...奶油球認生~~不過這小子只花了20分鐘就會對爺爺奶奶笑了耶~~還不只笑一次ㄛ~~笑到連爺爺奶奶都覺得好可愛XD

雖然還是不肯給抱 但是這小子現在知道"用微笑來表示友好"XXD



9/18(四)奶油球1y3m15d
*今天早上讓婆婆抱去居然沒有唉  難得咧~


9/19(五)奶油球1y3m16d
*今天被公公抱去的...也沒唉~~
*婆婆說奶油球似乎比較不愛喝鮮奶  可能喝配方喝習慣了= ="



9/20(六)奶油球1y3m17d
*回娘家~現在都一下子就會對人家笑了XD
*在娘家這次時間比較長  一下笑一下哭的  被爸媽發現這小子脾氣陰晴不定的一面了XD~~
*晚上跟我媽去梧棲運動公園晃 晚上有辦晚會~
*蚊子好多  快跑~不然等下奶油球又變成紅豆冰又要被婆婆唸了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