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蔓越莓太陽餅
上次提到我買的中秋送禮用的太陽餅...有留幾個自己嘗XD
現在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嚕~
結論是:還好XD  很多東西我都是嘗新奇的啦!!

太陽餅一個小小的 沒有很大~以市價來算單個是25~

不過因為還有特惠啦~~所以應該會再更便宜些

我覺得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包裝  雖然我知道包裝不環保

↑蜂蜜葡萄太陽餅

↓竹炭焦糖太陽餅

東西都不難吃  但是也不會讓我想再買第二次來吃囉XD

(註:應該是說我要把錢跟精神花去下一個嘗鮮啦XXDD)

另外的古早餅我也有吃 也覺得還OK~不過沒拍照 哈

另外PO一些之前買的戚風蛋糕跟加買的鳳梨酥~

這個是我去上課回程買鳳梨酥順便一起買的 

我個人覺得還好~我不喜歡這種奶油啦!!不過同事都說好吃(剛好肚子餓?)

鳳梨酥~裡面的包裝也很普通 不過這種鳳梨酥真的不錯吃

是用土鳳梨做的ㄛ~~保證吃起來跟市售鳳梨酥不一樣哩!!!

不過內容物我沒有拍照啦~~懶 哈!!

這個呢~~就縣長送的囉~~小小一盒 跟去年一樣(身障產品)

中間的餅乾非常難吃  我給人了  另外的小月餅拿回家當早餐是還OK

別的處室好像有拿到別的   我們比較倒楣拿到這個看起來很不優的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