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...我並不覺得現在就有必要幫奶油球噓尿...
不過婆婆就想這樣訓練   說是夏天這嘛熱還要包尿布  可憐~
婆婆家因為沒有沙發之類的傢俱  最多就是一直洗褲子跟拖地
不過在我們新家可不行  沙發上尿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
況且我們家還有地墊勒!!!
之前婆婆就說奶油球會噓尿了...唉~這個我實在不曉得該怎樣說

在我的想法我覺得會噓尿的意思應該至少是奶油球要會說"要尿尿"

不過奶油球雖然之前喊"尿尿"喊得勤 

但是實際到了要尿尿其實表達語意不清~

而且有時候這小子並不給人家噓  婆婆用個小杯子要讓他尿

他會用手一直把杯子撥開  似乎是不想尿~

加上之前奶油球還不會走   婆婆還是讓他坐著噓

(就把奶油球抱坐在大人腿上  褲子拉開讓GG露出來尿)

就這樣 有時成功有時不成功~~奶油球就這樣尿了好陣子

婆婆之前就跟我說奶油球會尿尿了~要我在家也幫他噓

我在心裡OS:現在奶油球連尿尿都還不會表達  失敗率又高

等他真的會表達要尿尿了再噓也不遲吧~

所以我也沒有管婆婆說的 反正在家裡我還是照樣包尿布

嫌太悶熱 不要穿褲子ㄚ~

我就覺得很奇怪   婆婆就一定要小朋友穿上褲子啦~

況且我才沒時間咧  一開始訓練噓尿都要記得10-20分就要噓

等奶油球會表達要尿尿了 成功率有8-9成了我才要在家裡執行

(反正我就是壞媳婦 不怕人家說啦XD)

現在我通常都是要換尿布的時候順便幫奶油球噓一下

這小子也是有時肯有時不肯~~

昨天晚上我回到婆家 奶油球剛起床  婆婆要幫他噓他不肯

結果後來這小子爬站在我跟老公背後(我跟老公坐著吃晚餐)

我看奶油球這小子用手抓GG   就隨口問他:要尿尿ㄛ..??

結果奶油球就回答"尿尿"~~厚  這下我就起來到處找小杯子啦

然後成功滴讓奶油球尿出來(這小子如果真想尿時就會乖乖配合)

這小子  真的越來越長大了呀~~^ ^

至少會用手勢表達他想要尿尿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