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預計行程]9/20老公班親會我回娘家     9/27媽媽寶寶聚會
9/16(一)
*今天中午我又吃太多了~~中庭有職訓成果展咩~~
 本來中午都沒在吃了(除了哺乳媽媽聚餐或其他聚餐外)
*結果我們太慢知道了...下去已經拿不到啥好料的啦!!
*今天要去匯款~~訂了布蕾派對XD

*團購蒟蒻干蔬果片乳酪絲等~

*月報今天一定要做出來ㄚ= ="早上數字有差  還好有抓到~

*水畫布跟賣家聯絡:因為加購的水筆要週五才有...所以週五才匯款囉~

 先跟賣家預訂了3畫布+加購5水筆  有意願的媽媽請週五前告訴我ㄛ!!

*打算這2-3天拿餅去奶奶家~~
*畫布*4+加購水筆*6  已跟賣家確認~~週五匯款去!!
*布蕾派對下週五到貨ㄛ~~9/26

*蒟蒻干湊到超過2500啦可以貨到付款~~同事說我實在太厲害了XD~

9/17(三)

*哺乳媽媽聚餐→大埔鐵板燒~~應該又是三缺一了@@"
*結果只有兩個人~~其中一位媽媽回家參加兒子的抓週^^

*後來沒去吃大埔 改去吃拉麵~~

*跟老公說好今天晚上去奶奶家送餅XD

*謝謝出國的哺乳媽媽送我小禮物 很可愛耶^^~~

*唉呀~代辦明細表跑出來是錯的~~別縣市也有同樣的問題..趕快解決啦~~
*晚上婚後第一次跟老公回奶奶家  一直被盤問 XD
*大約坐30分就離開了~~



9/18(四)

*哇咧~~原本說要9/19才送貨的蒟蒻干居然今天早上就到了

*還好我有開信箱看到出貨通知啦~~

*包裝很精美耶~~出乎意料之外XD

*代辦還是沒下文 看來只能自力救濟用笨方法了:用上個月的改...
*噢耶~~交情果然不是假的啦!!!真的幫我弄好代辦了 哈!!
(還好 用上面的笨方法似乎也沒法做哩~~)



9/19(五)

*下禮拜找時間來弄園遊會的海報吧~~
*明天就要放假了  沒啥心情上班 哈哈~~
*噢~小丸子10/4要回來台中  看有沒有機會碰面囉!!
*突然想到 靠~10/4要運動會啦~~沒望!!



9/20(六)

*老公班親會  我回娘家~
*在娘家待整天  晚上娘家媽媽要去幫忙中秋聯歡晚會(因颱風延期)
*跟著去看熱鬧~~XD 結果搞到8點才回家@@"
*糟~~本來跟翔媽說4-5點要回去跟她交貨的...
*是說我也沒接到電話...可能翔媽也忘了吧~~
*婆婆又跑來我們家過...桌上丟了2大袋的水果= =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