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個禮拜我們系統電腦公司的小姐(前哺乳室成員之一)來縣府兩天
所以明明週三的時候我們已經去春天聚餐過了的...
今天其實應該可以不要理她的...阿不是啦  哈哈
這個壽司聚會主要是因為我昨天跟人家要到了壽司優惠卷
本來是異想天開的想下班時間去換帶回家吃的
結果我在MSN上面寫上"下午要去買魚卵壽司"當匿稱被這位媽媽發現
這媽媽吵著要  後來我就想說不然週五她來的時候再來約一下
大家買壽司回來一起吃咩~~於是這個壽司聚會就這樣出現了

感謝另一位媽媽用ㄅㄨㄅㄨ載我去
我原本真的是異想天開 以為很近 想說要走去換@@
還好騎ㄅㄨㄅㄨ   不然我想12點半我可能都還沒拿壽司回到辦公室咧


我們3個人買了1大1小共兩盒XD
光看盒就就覺得好有質感ㄛ~~~裡面一定也很不賴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


打開裡面  哇哈~~真是太讚了啦~~
來說一下價錢這實際問題吧~~
上面的大盒的是245元(原280) 下面小盒的105元(原120)~~
很划算吧~~XXDD


料可是都很真材實料的ㄛ~~
沒有因為特價就縮水~~我們拿回辦公室時碰到另一個哺乳媽媽
說好下次她也要插一腳XD~~



優惠卷到9月底前都還可以用~~
可以再找一天再來一次壽司趴  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