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(四)
*今天如期打了肺炎第2劑的疫苗~~
*沒發燒了~~今天身上的疹也淡了~~也比較有力氣站起來走路啦~
*食慾也有恢復...會一直要東西吃XD
*這樣應該算好了吧~~


9/10(三)
*疹子還沒退~這小子還是有點小歡
*愛人家抱  而且還不准人家坐著抱他 一定要站起來= ="
*恢復中~~在家喝了果菜汁跟吃了一些水果~~
*臉上的疹淡去了 但身上的都還很明顯  比較晚發疹的原故嗎..??



9/9(二)
*早上起床  發現奶油球的額頭跟臉頰都長了紅點啦~果然是玫瑰疹
*帶去婆婆那  跟婆婆說出疹子了  應該不會再燒了(應該也好了)
*應該"不會再被餵藥了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...
 剛好有一位阿桑說"阿這個沒藥醫"(指玫瑰疹) 婆婆應該有聽進去了吧~
*回家一看奶油球的臉更花了@@" 身體跟手腳也都出疹子~
*婆婆說食慾還是不好  這樣9/11不知道能不能打肺炎第2劑~~
*我說只有發燒不能打其他的都還好吧~~
*婆婆說奶油球現在連站起來走的力氣都沒有  走2步就坐下去了~
*.........病才剛好就要他恢復體力跟食慾....有點太奢望了吧~~
*我是覺得食慾有恢復的跡象  至少比較會主動討吃的了~
 (發燒那幾天是看到我們吃連吃的慾望都沒有...)


9/8(一)
早上起床還是燒~
下午打算請假回去看看情況...

下午不到兩點就回到婆家  一問之下果然沒啥麼吃~
看來我下午請假回去是對的  至少還有ㄋㄟㄋㄟ可以讓奶油球補充水份養份
雖然白天的ㄋㄟㄋㄟ不多了啦~~
(不過奶油球吸完我再擠有時還可以噴一管說XD)
整個下午就跟奶油球這小子耗   這小子很難伺候
一整個歡  又不知道在歡啥  放下去不肯  抱著也一直扭
立著抱也不是橫著抱也不要 就是一直盧~~
婆婆家又熱  弄得我滿頭大汗  後來好不容易把這小子給弄睡
睡沒多久又醒來哭了 唉呦~~
要回婆婆家之前特地去全聯買了波蜜100%果菜汁 
想說上次假日奶油球肯喝這個(蘋果汁就不要耶 怪了)
還買了林鳳營的無糖優酪乳 看能不能讓他的腸胃蠕動好些
這小子 波蜜有喝些  後來下午的時候開了退冰的林鳳營這小子也有喝
後來林鳳營我喝掉了 因為退冰又開封  我不想放太久
奶油球這小子情緒時好時壞  有時候就可以開心滴對你笑
有時候盧起來翻臉不認人啦~~不過他在盧的時候還是不給別人抱走
好幾次這小子在盧  我已經接近爆發邊緣~~
老公把奶油球抱走   這小子反而是哭得更大聲
不過老公抱去引開他的注意力後  這小子回頭看到我又會要我抱
我抱回來 這小子就乖乖的...不吵鬧了~~(不知道是學乖了還是...)
下午奶油球似乎都沒有在發高燒起來...一直在流汗
等到要回家時我就為了要不要讓奶油球吃藥的事情跟婆婆鬧僵啦!!
詳情請看  
長輩實在都很難溝通 有理說不清啦!!!
晚上看奶油球的後頸就發現有紅紅的不規則小塊狀...
因為沒看過真正的玫瑰疹   加上醫生都看背部跟手腳(奶油球反而不明顯)
所以還不太敢確認~
晚上在家有點燒  因為在婆婆家滿身臭汗 這小子又巴著我
後來我就帶這小子一起去洗一下澡  (我洗澡他泡溫水)
這小子洗好要幫他穿衣服又是奮力抵抗兼大哭大鬧@@"
後來早早去睡了  這小子晚上給我醒來唉了N次~
有時候換邊餵還不能讓他靜下來  只好爬起來邊打瞌睡邊抱著他餵
難伺候的小子!!!~~摸摸看 似乎體溫都還好說...
希望明天就能都不再發燒嚕!!!
(不然想到又是要耗"餵藥"的問題...我就火大~~)



9/7(日)持續發燒ing~
情緒更不穩定 隨便怎樣就一直哭 還哭很久~
抱著也不會停  食慾變差  就算想吃也吃沒多少就感覺想嘔~
看起來愛睏  但是睡不好  一下下就醒~
我啥事都沒法做只能一直陪睡...
只要我一站起來 這小子馬上就表現出"我要哭了"的表情~


9/6(六)
從我感冒開始  婆婆就有在唸說奶油球有點鼻塞
後來還真的有點流鼻水出來~~週四的時候就開始有點發燒了
9/5週五送去婆婆那 早上有時候會有點燒  不過後來奶油球都會流汗
然後自動退了燒  所以還在觀查中~~
到了下午 婆婆幫奶油球量體溫就有超過38度了
也有餵退燒藥了~~婆婆一直問說要不要帶去看醫生
我想說再看看吧~~目前奶油球就是發燒  反而是流鼻水沒了
我自己的感冒是也差不多好了說...而且也沒有發燒...
週五晚上也有餵奶油球退燒藥水  這小子也變得黏人...
週六還是燒  退燒藥水的效力都覺得太短
有時候大約3個小時就又燒起來了@@"
後來就帶去孫醫生那看了~~
這小子生病中情緒一直不太好  動不動就哭...
給孫醫生看也是從頭哭到尾  不過後來又對護士拋媚眼啦XD
孫醫生說喉嚨有破2個小洞~~要我們晚上再來看一次
因為懷疑有可能是腸病毒  晚上再看一次好確認(不用掛號)
然後開了藥+退燒藥水+紅包+塞劑  我們就回家了
週五之前奶油球的食慾都還OK的  不過週六開始不太愛吃
威脅利誘老半天也才吃一些~~我後來只好開波蜜100%果菜汁讓他喝
這小子到是喝了不少~~一整天下來尿量還算不少...
當然 還有整天巴著我不放就是要喝ㄋㄟㄋㄟ咩= ="
所以 週六跟老公哪也沒能去  只能呆在家裡...
晚上居然還下起雨  聽說台中淹大水咧~
不過我們還是要去讓孫醫生確認  
奶油球看到孫醫生馬上就皺起臉哭啦~~@@"
還好  並不是腸病毒(其實我本來就不太相信會是腸病毒XD)
孫醫生說 有可能是玫瑰疹 可我問說 一開始很像感冒耶
有流鼻水還有點咳(但都不嚴重)   孫醫生說玫瑰疹其實也是種感冒..
!!!!!!!!!!!!!!!!!!!!!!!????阿  是ㄛ..!!????????????
孫醫生還說觀察到週一 如果還是燒不退
週二就要來抽血或是驗尿檢查了~~看到底是為啥
看完醫生我們回去婆婆家吃晚餐 
婆婆還問我看要不要讓奶油球喝點配方奶...
我說好吧~~因為讓這小子抓著吸整天 我是根本沒奶了
但這小子沒喝點東西吃點東西也不行....
(婆婆說 小孩子生病沒吃沒喝不行  就怕等下去住院打點滴!)
結果婆婆泡了大約170ml的配方 奶油球這小子哄了半天
也只喝了40ml左右~婆婆沒辦法只好把剩下的配方拿去打成果汁牛奶
還放水讓奶油球下去玩水  想趁他一邊玩一邊餵完
結果還是沒能成功~~@@"這小子 實在很難搞...
後來婆婆幫奶油球塞塞劑  這小子才退燒~~
(藥水的效力都很短~~)
晚上早早就睡  不過3點左右又醒來大哭  一摸又很燒了
帶下樓餵退燒藥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