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的時候收到了我買的6雙學步鞋~~
真快~~昨天才下標+匯款的咧^ ^
收到貨大家通通圍過來看  真是~把我這當成了菜市場XD
人人都說可愛~~哈!是說哪樣寶寶的東西不可愛啦!!
我買的每一雙款式都不一樣 這個是手工真皮的學步鞋
超輕!超軟!穿起來像沒穿一樣!
上週末在婆婆家看到小嬸也有買...原先我在網路上看了就很心癢啦
現在跟小嬸打聽之下說好穿 哇~~那簡直就是非買不可嚕XD

所以隔天馬上詢問我要的款式~~本來是想買7雙
結果有一款剛好沒貨~那好吧!!就先來6雙呗!!XXDD(很豪氣ㄟ我!)
小嬸有說她還要  不過奶油球會走了我急著要就先給人家偷跑嚕~
是說要我再買我可以再買大號一點的啦!!XD


這是另外兩雙~~拆封展示中XXDD


翻過來...兩雙的底不同~~哼哼!!這個就要由我來為大家解說一下嘍
左邊的底是室內穿的  像奶油球這種現在"正在學走"的適用
穿起來可以說透氣又輕巧~~就跟沒穿一樣哩!!
是說拿回去幫奶油球穿起來 這小子變得不會走了(不習慣XD)
不過一會就好嚕~~
右邊的就適合已經會走 帶出門也讓他自己走的寶寶啦(室外型)
跟左邊不一樣的就是底下有加膠底嚕~~
價錢上也很平價 無膠底的200元  加膠底的250元  5雙免運~
(在Y拍上我後來也還有搜尋到更便宜的 但款式較少~)


近照~~這雙是"長頸鹿款"XD
而且聽小嬸說 鬆緊帶式的比較不怕寶寶脫掉XD(魔鬼氈就可能)
還有這款的材質很軟 不像有的鞋子會讓寶寶的腳踝磨得紅紅的~

我查過 可機洗(但是要用洗衣網...手洗是最好啦)
不可直接曬太陽晾  陰乾就可以嚕~~^ ^
小嬸說她還要再買3雙哩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