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了民宿後終於知道為啥麼會要遊客帶東西來料理或是自備食物了
因為根本就不會想要再開下山去買東西~~
路況真的太差了@@"~~~
老闆簡單滴跟我們介紹了一下民宿的環境...
還有明天退房該怎嘛做...另外跟我們講解溫泉的使用
不過...這房間跟我想訂的那間不一樣耶...??
我問了老板娘...說我當初好像是要訂另一間"室內大湯池"的
可這間在室外...不過老板娘跟我說當初我下標的就是這間"星空"
反正現在也不可能臨時再換房了...就算可以老公也不肯了
看老公一直鐵著臉  瀕臨爆發邊緣了吧(我都不敢講話了...)

等老板走了之後...把這間房好好打量一番
這是一間一整棟的...裡頭一共可以住上6個人~~
只不過這一整棟一次只會出租一組客戶...2人平日是1880元
如果市4人或是6人就是另外在加費用...
有兩個房間讓我們挑...後來老公是挑頂樓的隔樓

空間還挺大的...至於另一間是4人房  空間較小~~
重點是這間的屋頂是天窗...也就是說晚上可以看星星的


屋頂上整個用布簾搭起來...感覺還蠻有氣氛的啦~~
要是路況不要這樣差  地點不要這樣偏僻   老公應該會覺得這裡不錯@@


現在是大白天  所以看出去就是樹+藍天+白雲嘍~~




客廳~~

湯池是在戶外的...其實也算蠻大的一個池了
只不過原本我打算要訂的那個室內的應該會是這個的2-3倍大以上
(號稱一戶一泳池~~)





湯池外的風景~~遠遠看得到我們剛過的河



因為也沒啥麼別的事可以做...於是就打算去泡湯啦~~
馬麻我又含辛茹苦滴把奶油球的那個鴨鴨座圈給充起來~~
當然...我已經開始放水了~~只不過放了好久水都還是涼的
老闆娘有交代過說要放到水熱的才塞排水孔
結果我就鐵齒...想說放到後來應該就會熱了  放了一會就塞
眼看整池都要放滿了  水還是涼涼的...@@"
還好天氣還算熱...下去應該也還好啦~~~
於是幫奶油球準備好  我就跟奶油球一起下水啦~~
沒想到奶油球這小子跟的會怕水...
很久之前去汽車旅館讓他用脖圈在大浴缸裡漂流時
(詳情請看 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7222151/7644773    )
就知道他會怕大浴缸了~~沒想到現在還是怕...
因為這跟在充氣泳池內玩水的感覺差很多很多...
除了腳搆不到底之外...還因為水量多浮力大
奶油球放鬆狀態下腳會不自主滴一直往上抬
變成在坐圈上也是整個人傾斜一邊的...
這小子沒多久就嚎啕大哭...完全沒法玩水...
這時候又發生了一個狀況~~
本來跟我一起安撫奶油球的老公突然"阿"一聲
說是被東西螫到了~~用手摀著他的後頸
我一看發現整個紅起來了~~老公當下就說不要泡了...
結果一家人馬上跑回屋裡~~老公說東西他等下再去收...
哭鬧不停的奶油球~~在我一陣手忙腳亂下幫他穿起尿布跟衣服
然後我才穿衣服...才查看老公的傷勢...
發現紅腫處的地方有個東西  感覺是蜂針...
我用手把蜂針給拔了出來~~老公就拿了冰箱裡的冰塊冰敷
不過還是很痛~~~也沒有藥可以差....
當下也沒想到 不然應該要用肥皂水塗一塗的....

這下可好啦~~老公居然被蜜蜂給螫了~~
再來也不可能再去外面泡啦~~重點是奶油球這小子也在哭
最後我只好抱他去洗澡了~~
浴室是用木地板拼的   我帶奶油球去洗澡當時熱水還算快來了
後來老公又過了很久才去洗澡~~
結果水放了半天  就是不會熱~~
老公後來就洗冷水了我想@@"
今天老公一定會覺得他運氣很差....啥奇怪的狀況都給他碰上了...

奶油球洗完澡後情緒總算是平復下來嚕~~
而且這天我覺得他好像都還蠻愛睏的...
後來我就帶他上樓睡覺~~時間好像還很早...
如果可以還真希望他就一直睡到隔天阿= ="
不過這小子就是不聽話咩~~晚上跟老公打算早點睡了
這小子醒過來啦~~還一直要玩~~哇哩咧~~
最後是硬把他給搖睡~~
清境的晚上天涼  不需要冷氣就可以很好睡嚕~~
雖然一開始還要開電風扇啦XXXD

下面是一些奶油球跟房間內的熊摔跤的照片XD











噢對了~~這次住這間螢火蟲民宿最大的發現是
奶油球居然會爬樓梯  哈哈~~
在家裡我從沒讓他爬  婆婆也是不想給小孩爬樓梯的應該也不會讓他爬
沒想到這小子看我上樓想要跟 就自己像小狗一樣一階一階爬上去了@@"
哇咧~~你這小子  哪時候學會的阿  ??
不過要教他下樓梯這小子就不肯了~~
是說樓梯真的還蠻陡的  而且又沒有欄干  會怕也是正常啦XD

因為也不能泡湯了  所以跟老公打定主意早點睡
隔天早點下山吧= ="

待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