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沒啥麼事情我們就睡覺了~~房間也沒浴缸讓奶油球玩水
早上我鬧鐘一樣是7點半起床吧~~是說奶油球這陣子也都早起
沒法讓我睡太久啦~~XXDD
一早起床霧都散了~~視野讚的咧!!!!
我們房間陽台的正下方就是餐廳的露台~~
一家人盥洗完畢準備下去吃早餐嚕~~
昨天清境是陰天  覺得有點冷  早晨的清境氣溫也是偏低的



早餐是簡單的清粥小菜  還有烤吐司+咖啡~~


這民宿的感覺好像當初跟老公去墾丁住的民宿感覺好像ㄛ
只不過一個是看山一個是看海XXDD

吃完飯就是要出去拍照啦^ ^   不過我們在吃飯奶油球也沒閒著 哈







難得的全家合照XD




太陽越來越大  越來越熱了~~

自然教學XD~~


外面實在太陽太大  改進去拍室內好了~~


不過奶油球這小子並不想配合XD 只想爬起來=  ="


奶油球仰臥起坐...


我就是不想躺下啦~~別逼我...要不然....


我就要一走了之~~



 



 


用完早餐就跟老闆娘先結帳退了房~~然後回房間整理整理
大約10點半我們就離開了觀湖~~

8/22(五)這天的行程是預計要去奧萬大+萬大水庫   雖然現在沒有楓紅可以看
順著指標走...開了老半天  怎嘛就不見到有地方可以讓我們停車的地方
因為我們一直有看到山下的湖---就是所謂的"碧湖"(也就是萬大水庫)
在觀湖的房間內往外看也可以看到碧湖哩~~(照片中間)



待續~
更多照片請到  8/21-8/23南投行(觀湖四季)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