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吃到這嘛多的羊奶系列產品也是個意外~~
因為本來計畫中是要去吃薰衣草森林的~~如果薰衣草有去成
我們應該也不會特地跑去牧羊人的家去換這一堆東西嚕~
這樣算一算兩人合吃一份羊奶鍋拿9折券去還頂划算的
487元~~有吃又有喝  還加上外帶!!!

其實我當場去換泡芙時   那服務人員(年輕的小弟弟..應該是工讀生吧!)
從烤箱拿出一個泡芙皮   現場罐羊奶漿  然後丟給我
說"馬上吃~~馬上吃~~熱熱的很好吃ㄛ~~"
@@"  @@"  @@"
哇咧~~還有這樣的 不給我塑膠袋裝一下ㄛ>"<
最後我只好當場把那個泡芙給吃掉...@@
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還可以再換一個
(除了上面的優惠免費嘗鮮券外 我還有餐廳的甜點券可以換)
餐廳甜點我後來就換了羊奶泡芙+羊奶酥各1
羊奶泡芙我吃過  還不賴所以保險起見咩~~
羊奶酥不知道是啥麼樣子的  點個來試試就好...

好~廢話不多說  反正就是我跑來跑去 總共換了東西如下:
羊奶泡芙*2
羊奶銅鑼燒*1
草莓鮮奶冰棒*2
綠茶*1  紅茶*1
羊奶酥*1




草莓冰棒在吃火鍋的途中就吃掉了~~
剩下的是拿回民宿慢慢享用  都是被我吃掉的XXDD


泡芙真的是要熱吃才好吃  冷了口感差蠻多的~~


銅鑼燒  我覺得皮也好甜~~我不愛
而且當初我在換的時候因為人家要收工了
一盒10入(還12入..??)的銅鑼燒(好像有5種不同口味)居然要200元
好貴~~那銅鑼燒可不是我們看到的一般那種大小嘿!!
我看直徑大約只有5-6公分而已~~小小顆
服務人員還說如果我要  可以買一盒再多送我5個
我說我再看看  領了試吃的就跑了~~
還好沒買XD  我不喜歡銅鑼燒阿~~~
泡芙也有80元的折價券  不過不知道一盒多少錢??幾入..??
有了銅鑼燒的前例  我想應該也不會多便宜吧
都可以折80元給你了...

另外的羊奶酥...
就跟一般的鳳梨酥的皮差不多~~
只不過內餡變成乾的  感覺像包了奶粉在裡面
我覺得太甜了~~甜到膩 
當時兌換好像也有水蜜桃口味(也是清境特產之一)

至於紅綠茶就不用我介紹了吧XD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