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1的早上大約9點半跟跟老公就出發前往南投啦~~
青青草原我來了~~記得上次去好像是2005的跨年了吧XD
那時候剛好是冬天  草原光禿禿的一點也不綠
這次去的景色應該跟上次差很多吧^ ^
上高速公路直接到草屯交流道下很快 大約半小時吧
重點是後面的台14線要開很久  又是山路
等我們真正到了清境大約是12點多了~~
也就是說一趟去清境的路程要2.5個鐘頭左右哩~~

之前擔心的颱風似乎對中部地區沒啥影響   路上只碰到噴2-3滴雨
到清境的時候是陰天  真的是天公太作美啦XXDD
陰天是逛清境的最佳天氣呢~~~
跟老公先去了洗手間  我們打算先在外面吃點啥麼再進青青草原
這是公廁附近在賣紀念品的店面  我沒進去逛~~
多看多花錢  還是少看為妙XD(其實是想說這個等下應該很多不急啦)





我們中餐在青青草原外邊有個很多攤飯的區塊解決的
老實說  我比較想嘗試滇緬料理的  只不過剛好我想吃的都沒開
所以最後只能點一些很普通的東東來吃~~
左上是香菇肉羹麵 50元  右上是山豬肉香腸30+雲南包心豆干30
這包心豆干我之前也有吃過  當時外帶
就一般我們常吃的那種大黑干中間切開夾上酸菜+花生粉
不過現場吃就直接幫你切塊了(這樣就沒夾心的感覺啦= =)
下面那張圖的湯是冬菜雲筍湯30~~幾乎每一攤都會有這道
也算是清境農場的特產了吧~~
共花140元~~相信我  如果你點燴飯啥麼之類的會更貴~~
我有看到別人點....東西好少~~一份100大洋@@

簡單吃完了中餐(奶油球在車上我有先餵過了   我們吃他也跟著吃些)
準備入青青草原  我們走到門口一看
全票250元...!!?!?!?瞎..!!??啥麼時候漲這嘛多ㄚ...??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搞錯  那是配合"清境一夏"的活動
要看馬戲表演的價位啦~~我們只是單純入園全票是100元
有了前幾天去台北的經驗  這次我又問了售票小姐
軍警有沒有優惠票阿XXDDD    答案是有 哈  優惠票80元
哈哈~~我的警察證再一次出動  派上用場(雖然小姐根本沒跟我要去看)
不過青青草原入園不論多小的小朋友都要收費ㄛ
保險票10元~~這大概是奶油球第一次出門逛被收費吧XD


奶油球:啥米..??我也要買票ㄛ..??
(馬麻:應該是怕你被羊咩咩咬  買個保險吧XD)

我們這次入園的入口跟之前也不太一樣 一進去就是爬坡

奶油球的簡便推車推得哩哩落落的~~感覺都快解體了@@


清境的下午有點起了嵐霧~~遠看一遍朦朧阿~~
爬坡爬了一陣子  總算是有看到主角  綿羊啦~~
奶油球這個時候看到羊咩咩的第一個反應就是"旺旺"
!!!??????????????????????
誰教你的阿...??
感情這小子是把所有有毛跟4隻腳(像狗)的都歸類為"旺旺"啦.??
自此  奶油球在青青草原內是旺個不停
我跟老公都快要笑翻掉了XXXDDDD










到處都有綿羊的蹤跡~~而且這些羊咩咩都不怕人的ㄛ
奶油球賞羊中~~不忘三不五時"旺旺"個兩下  娛樂爸媽XD


專心吃草完全不甩我的羊~~也好啦!!我還擔心牠突然回頭咧>w<  哈~


叫老公去跟綿羊拍照他不肯   後來就叫他抱奶油球一起入鏡嘍XD
老公還抓奶油球的腳去摸摸羊~~~體驗體驗一下 呵


我們在這個地方還待了好一會   讓奶油球跟羊羊親近親近~


這隻羊頗有 "一羊當關   萬羊莫敵" 的氣勢在嘿XXD


老公不顧我的勸告  把推車跟奶油球一起拿走了~~爬坡ㄟ~~

青青草原下午2點半有一場綿羊秀~~
雖然之前我跟老公都看過了  不過這次想讓奶油球看看
看他有啥麼反應  哈哈~~
不過離2點半時間還早  跟老公就先到處走走~~

拍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啦~~~雖然現在我又變胖了@@"


拍完照  老公又把推車跟奶油球搶走了~~@@
老公你也讓我消耗消耗熱量咩~~
你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瘦(然後偶越來越胖= =")

隨便拍~~



偶爾也要逮著機會來個自然教學嘍~~^ ^



因為青青草原入園券裡有給消費抵用券~~
所以後來我們有去換東西~~雖然是陰天  走路還是會熱會渴ㄚ
來吃冰吧~~這個好像是叫"摩淇淋"(我應該沒記錯吧@@)的樣子
口感跟一般的冰淇淋不太一樣~~我點的是巧克力跟芒果口味
不過店家小姐說沒有餅皮了  只能給我盒子裝
嗯嗯~~巧克力的顏色好像大便...............
芒果我覺得味道還蠻自然的咧~~不知道是不是有酸味的原故
奶油球看到冰淇淋也是"阿阿"一直討著要^ ^"  給他小口小口試噜
對了  這冰小小一碗50元~~要不是看在抵用券的份上還真買不下= =
抵用券也才折10元  也就是說這兩小杯  合計80元~
(觀光景點都是很黑的啦~~~)

逛了一圈我們就先到綿羊秀的秀場等了  先占個位子吧~
在這裡我還買了一瓶羊奶  不過沒吸管  回去再找吸管給奶油球喝吧
(我跟小姐要吸管 小姐說這裡不提供塑膠製品  以免綿羊誤食死亡)
買羊奶有送一包羊飼料~~老公沒興趣餵
最後我只好拿去讓羊自己吃 誰知那羊把嘴伸進袋裡整個拿走了@@
不會害那羊吃了紙袋拉肚子吧...



等綿羊秀時奶油球也一直看羊一直旺旺~~
會拍上面這隻羊是因為牠跟別隻白色的羊很不一樣
(我:這隻羊鐵定是被老婆發現偷腥打成了熊貓...哈哈哈)

待續

更多照片請到    8/21-8/23南投(青青草原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