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球這小子玩水玩到不太想起來@@”
不過怕他的腳腳泡到爛掉 還是硬把他給抱離開浴缸啦~~
要幫他穿衣服還真像要跟他打架一樣  就是不肯乖乖就範的小子
最後只好隨便拿個東西讓他玩  才順利幫他穿好衣服~~
這小子真的是high過頭  明明白天沒睡多少 晚上10點了還是摳摳爬
一下這邊一下那邊  完全靜不下來~~後來好不容易把這小子給弄睡= =”


耍寶給你看!!!

(這裡插一下浴室的照片吧~~前面忘了放XXD)




隔天早上我設定740分的鬧鐘要起床滴~~
一家三口盥洗完畢大概也八點多啦  飯店有附自助式早餐
還不賴哩~~奶油球這小子真得很愛很愛吃水果  幾乎是來者不拒
酸的水果也不會怕  給他吃其他的他還會挑 但水果就一直吃
尤其特愛西瓜!!!!!(好樣的小子~~)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懷孕末期狂吃西瓜的關係…@@”哈哈
(沒辦法~~爆熱到不行 加上水腫又嚴重 我需要吃西瓜利尿←理由很充份吧!!XD)







老公每次吃自助早餐都會吃粥= = 我也不知道為啥  這次還有理由啦
因為他牙齒在痛所以吃粥 不過印象中他每次出門玩都會吃粥阿
我都會笑他很像老灰阿XXXDD(早餐吃清粥小菜XD)
早餐吃沒多久 老公又牙痛了@@” 於是先回飯店吃藥啦~~
奶油球的水果大餐還沒吃完 我只好繼續陪這小子吃~~
後來這小子還給我快要吵起來 唉唉叫~~只好帶著他趕快勞跑= =”
本來吃飽飯就會出門的 結果老公又牙痛了  只好讓他休息休息~~
唉唉~~看來故宮大概也不用去嚕~~房間12點前退房即可
讓老公好好休息一下吧~~


趁機幫奶油球換了衣服  超人裝再度亮相啦XXDD 


最後我們大約11點左右退房的~~退了房請泊車的先生幫我們取車


後來就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太高興的事情~~


就是那個泊車的先生把車子還給我們之後  開口跟老公要小費


哇賽~~還真夠敢的啦!!!不過說真的我的感覺很差咧~~


這樣等於是變象收停車費咩~~難道飯店沒有付薪水嗎..??


我跟老公說 下次要上台北找飯店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需要泊車的


當初我看星美的網站是說有地下停車場 誰知道是需要人家泊車ㄚ..??


 


離開星美後我們直奔故宮去~~不過不過車子好多的感覺


大家不會都是要去故宮的吧…??好像最近也有啥麼展覽的樣子


結果我們為了找停車位 在故宮的附近繞了幾圈  一度還被卡死在分隔島@@”


車前~
車後~
完全動彈不得....@@"

我們開到故宮裡面的停車場後來也被趕出來
~~裡面也沒位子啦~~


很奇怪ㄛ~~外面的警衛就不跟裡面的用無線電聯絡一下


沒位子就不要再讓車子進去ㄚ~~把大家當成白痴耍ㄚ..??


後面車子也是一輛又一輛滴跟著開進來 裡面根本沒有空位可以停車了呀!!


最後我跟老公放棄嚕~~想說去逛別的地方吧!!


奶油球這時候在車上是昏睡狀態 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交通險惡XD



後來地圖上隨便亂找
我們就去了市立美術館….


不過裡面實在沒啥麼東西可以看的跟台中美術館比起來也小得多


一開始我還發現旁邊有棟很可愛的建築物耶~~還一直跟老公說我要去看看


後來發現這間是吃飯喝茶的地方@@”  後來就只在門口拍拍照就跑啦~




店名就叫台北故事館吧~


市立美術館也是要收費滴呀
~~不過票價是還好30/全票


我眼尖發現了軍警可以優惠買半票 哈哈~~馬上拿出我的警察證


厚厚厚~~我的警察證很難得滴、第一次派上用場XXDD


我們進去後裡面的展場只逛了其中一個 後來老公就逛書攤去了


我推著奶油球到處亂晃~~等老公逛完


結果老公逛書攤逛著逛著牙又痛了   當時時間大約是2點左右吧


老公就說還是別去小丸子家了~~


因為不知道要待多久(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  老公吃藥的藥效感覺越來越短)


二來老公現在很想休息了吧~~


雖然很失望 不過我還是打給了小丸子跟她說抱歉~~我們要先回去了


(奶油球特地穿的超人裝也沒有人看了= =)

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早上11點就趕回台北了@@”


一直很期待奶油球能跟小饅頭一起游泳的啦~~


結果這次來台北的行程幾乎都跳票的米勒、故宮、小丸子家全都沒去= =”


看來要另外找時間了= =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