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美奶油餐包~爆漿~~~

8/28  餐包10/16到貨!!!!!!!!別懷疑~~~~~~~
        確定Y拍的賣家不幫我代購  用很奇怪的理由~~
        真的是...如果不幫人家代購就把拍賣給改掉ㄚ....讓人誤會

        最後我直接跟良美訂了  結果要排到10/16~~
        因為除了之前找的那間有優惠運費比直接跟良美訂划算外
        其他的都是要另加代購費不划算的!!
        也請大家耐心等候啦.........10/16......天噢~~



8/26目前訂購包數48包~~原本加上zooa麻有64包
       不過要交貨變成了一個麻煩的問題~
       後來zooa麻乾脆自己組一團去了...

       目前還沒下單  在跟y拍的一個賣家詢問確認中~~
       請大家耐心稍候嘿!!!


8/7收到了我第一次團購的餐包~~
隔天早上就馬上烤來當早餐囉  本來以為我動作很快了
沒想到zooa麻動作更快  下午茶馬上吃光了@@"
而且部落格的餐包文也po上了~~
唉唉~~所以我的餐包文po得是意態闌珊...XD
不過說真的問過有買的人都說不錯吃
而且老公對甜食超級挑嘴的人都說不錯
下一團的餐包團已經在蘊釀了我想...XXDD


這次訂的是良美餐包~~
下訂之前我是有看過Y拍上的介紹:
高雄目前最有名的餐包有3家(現在聽說也有很多後起之秀啦)
分別是:三郎(鹹奶油)、巴特里(甜)跟良美(甜)
我原先看的是巴特里  後來會訂良美是因為比較便宜XD

不過  感謝翔媽~
上次來我家游泳時還順道帶了一包巴特里的餐包來XD
所以我巴特里的也吃過  以方便比較嚕XXDD
其實我覺得差不多啦~~巴特里的感覺是奶油有多一點
良美的我烤來吃覺得有的多有的少~~


這是巴特里餐包~~老實說我也感覺不出口味上有多大的差異啦
老公也是~~所以下次我要訂應該還是訂良美
這餐包連奶油球都愛吃哩XXD
良美好像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  也有大蒜麵包哩
好了~~說這嘛多有意願的人趕快站出來吧!!!
我預計是8月底還是9月初再來約一波XXDD
請自行搜尋良美餐包  查看口味嘿~~(下次會直接找店家訂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