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油球算很安份滴坐在餐椅上吃東西+玩~
不過即始如此  馬麻我也是很手忙腳亂了啦~~


小峰跟小筑已經坐不住  下去練走噜~~
小峰笑得好開心ㄚ~~而且不會怕生呢!!!


大家差不多都用餐完畢~~開始拍起照啦!!(看鏡頭~~~)


奶油球:好愛睏阿~~我還不能下班嗎..??


奶油球:我已經幹不下去了啦~~
(請大家忽略我那日益粗壯的手臂  哈XXXDDD)



這個是被翔媽拍到了XD   唉唉~~我的形象...@@"


奶油球:我真的要睡覺了啦~~


小圓寶:ㄟ...超人葛格你別睡啦~~~世界和平要靠你耶!!
奶油球:愛睏是老大  誰再吵我扁誰ㄛ~~~
(大家瞧瞧小圓寶的手臂   想咬一口呀>w<)


這張又是翔媽的傑作  她的相機不行~~拿我的偷拍XD
zooa麻正在拍奶油球的愛睏樣哩~~^ ^


後來老公出現了~~還把我嚇一跳   想說老公怎嘛來了..??
原先是說好  我好了再call他來載我的~~
難道很晚了嗎..?? 原來是老公找不到球場  去逛一逛而已
逛完了就先回來找我嚕~~然後老公就很貼心滴  幫我把東西都拿去車裡放
只不過...只不過...我大費周張從家裡搬來的相本
都還沒拿出來給大家看咧@@"   糗大了~~

後來結完帳大家就到餐廳的外面拍合照啦  這次一定要記得咩!!


一開始翔媽也負責拍照  老公也拿我的相機拍~
不過大家的寶寶個個都無法控制哈~~每張照片都不太一樣XD


來抱一下小峰~~不怕生的小朋友呀^ ^
我也有抱到小圓寶  不過自己沒拍到照呀~~應該有別人拍到吧XD

本次聚會在台中西屯區的水相餐廳
餐飲跟環淨另po一篇   不過照片沒有很多~~
主要是我自己帶著奶油球實在跑不開...抱著他拍照又很累人~
後來還是老公來了東西交給老公我才亂拍了幾張哩...

更多相片請到我的相簿內瀏覽ㄛ~~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g7222151/14115404/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