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7(四)那天下午就請假跟老公去藝術街吃飯~~
吃完中餐回家打掃  我跟老公兩個都洗好澡了~~
去婆婆家吃晚餐我也覺得很渴吃不太下  只想喝涼的
原本是說等等要去逛全聯的 結果後來我改變主意
我要去逛夜市~~哈哈 自從奶油球出生後我都沒逛夜市了耶!!
因為平常都隔天還要上班  要去逛覺得有懶~~
這次隔天我還是放假  此刻不去更待何時~XD
於是奶油球就有了他的第一次逛夜市的經驗嚕^^

其實我們去也沒買啥麼  因為也吃飽了 我就很渴而已
所以買了一杯珍奶跟一杯西瓜汁 後來經過一個攤位
是用玩具戰車發射打板子上的娃娃的  因為聲音還不小
奶油球就一直看 老公一時興起就說”不然我帶他玩”
於是奶油球就下海去玩啦~~玩一小盤50元  大盤100元
一開始都是老公塞球讓奶油球按發射
到後來 奶油球也會自己塞球啦~~XXDD
不過老公跟奶油球顧著塞球跟發射  戰車頭其實可以到處轉的
結果很多都沒射中吧我想XD  最後的得分是164分(我記得)
很糗的是 老公抱著奶油球就坐下去玩了 然後我顧著錄
玩完了~~就準備走人~~還被老闆叫住@@"
老闆人還不錯  跟我們說170分有獎品
耶~~我們不是才164  轉頭一看 分數已經被歸零啦~~
後來抱著奶油球讓他選要啥麼獎品...
最後也老公決定的啦~~XD  一隻水槍!!
老公說這樣8/9那天玩水就可以用了呀~~~

下面是玩的影片  影片還蠻長的ㄛXX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