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9(六)中午跟娘家爸媽去梨子用餐後  因為也不曉得翔媽幾點要來
於是就帶爸媽先回去我們家坐坐~~
家裡被我整理的一點都不像我家了...應該是說東西被我搬去藏起來了
原本亂堆在沙發上的衣服轉丟到臥室去 
希望沒有人誤闖我家臥室~~XXDD

翔媽跟佑媽還沒來之前  奶油球就在客廳跟我爸媽玩~~
還一直要教他走路...幫奶油球這小子穿上了嗶嗶鞋

緊來造~
1
2

玩扭扭車~~
還好這小子在翔媽佑媽來之前有睡了一下覺~~才不會到時又愛睏不玩!!

4點半過後翔媽跟佑媽帶著翔翔跟佑佑來到我們家嚕~~
然後我跟老公就開始忙去啦~~頂樓老公早就把上次去B&Q買的傘給架好
只不過泳池在翔媽手上  沒法充起來等~~
後來翔媽跟佑媽就丟給娘家爸媽去招呼~
我跟老公上頂樓開始弄泳池   翔媽帶來的泳池居然說還有破洞@@
一時間又找不到...最後只好充了上層跟下層  破洞那層充不起來不鳥它了
原本以為有幫浦可以充氣的 沒想到翔媽的幫浦是簡易型的
最後老公就在樓上慢慢踩慢慢踩  一步一腳印  把泳池給充起來了
老公  我要為你鼓掌!!!
(本來老公還要去打球的 結果充好氣放好水都傍晚了...最後沒去...)



怕生的佑佑這次在我們家表現算很不錯的ㄛ~~
上次在翔媽娘家5分鐘就離開了~~這次在佑媽的引導下後來也下去玩水了


還偷偷摸奶油球的腳腳~~


奶油球這小子剛睡醒~~不太想玩水一直唉要我們抱他>"<


水性超好的翔翔則是一下水馬上玩起來~~厲害~~


怎嘛大家都湊過去了ㄋㄟ..!??!


看到蘋果就眉開眼笑的佑佑~~
奶油球你也多學著點阿~~看人家佑佑底迪食欲多好XD


佑佑的牙已經有12顆嚕~~可以大口大口咬蘋果嚕^ ^"


在一旁游得快活的翔翔~~

奶油球這小子~~人家在游的時候這小子在晃神(剛睡醒的關係吧= =)
等人家玩到要收工了才玩起來~~
後來佑佑該吃飯嚕~先行離開
翔翔跟奶油球再玩了一下也收工了
奶油球的腳已經泡得有點皺巴巴了呢~~
本來想要順便就幫奶油球洗澡了 不過他一洗我就也要跟著洗了
想想還要另外換衣服就算了~~晚點再幫他洗吧!!
下樓放了巧連智讓3個小朋友看   大家都看得挺專心的呢^ ^
後來翔媽跟佑媽打算要離開嚕~~來拍個寶寶合照吧!!
咦..??佑佑去哪啦..!?!?!



佑佑:我不要拍照啦~~>"<  我要抱抱


翔翔跟奶油球也都沒看鏡頭  一直看著佑佑在哭哭@@"

後來~~翔翔還不知怎麼的  被佑佑弄哭了~~

奶油球:兇手不是我嘿!!!!

經過這次的泳趴   我跟老公已經開始認真考慮要買個泳池啦~~
這樣奶油球愛怎嘛游就怎嘛游~~
有人要來家裡一起游也可以先傳起來  先放水讓太陽曬熱點XD
泳池目前物色中~~
有看到免充氣的泳池 不過老公也覺得不怎嘛保險
有人有買過免充氣泳池的嗎...??分享一下心得呀........

※影片另PO一篇嘿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