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沒有超人裝可以穿了XXDD~~送洗中~~
本來打算是要帶娘家爸媽去吃泰式料理的  不過爸好像意願不高
所以後來挑來挑去  就挑了梨子咖啡廳 
這間在中科也開一段時間了  之前跟老公說要來試試都不了了之
剛好趁這次來吧~~
今天的父親節聚餐可以說是有始以來最糟糕的一次聚餐啦>"<
原因無他  就是奶油球這個臭小子在作亂~~
一大早這傢伙就爬起來一直玩  還一直要把我挖起床
結果等到我們去了梨子這小傢伙愛睏了= ="
大哭大鬧~~誰抱都不肯  就要找我@@"
最後我只好把他ㄋㄟ睡著~~
不過呢~~餐都出完了  爸媽也都吃得差不多了...
照片..........幾乎都沒拍    泣~~~~~~~~~~~~~~~~


不過這次去了梨子  覺得它們的東西好貴
實際上卻不覺得真的有那麼貴的價值
單點一個排餐就要320起   套餐450起
比較便宜的是義大利麵類吧~~不過種類也不多
娘家爸媽點的都是迷迭香烤雞  一個單點一個套餐~~
單點就是一塊雞肉(這樣根本吃不飽)+一份甜點
套餐才會再有濃湯+沙拉+飲料
服務費10%另加  吃起來400-500跑不掉~~
老實說我還寧願去吃西堤咧~~至少服務跟品質會更好
我跟老公點火鍋(因為昨天吃過排餐了@@")
我的是南瓜鍋320元  老公是泡菜鍋300元~~
本來外面的火鍋大概都是這個價位沒錯  不過一般都還會附飲料的
但是梨子沒有  必須另加70元  才能任選飲料
實在有點想罵人~~火鍋料也沒有很好  份量普通~~
我們坐的區域是沙發區  位子在最裡邊  當初訂位就有說有寶寶推車
不過沙發還感覺蠻髒的  上面有一點一點的黑漬
連娘家的媽媽都在說~~

全部的東西我只拍到沙拉跟甜點= ="
雖然後來奶油球成功滴被我ㄋㄟ睡  但我的火鍋都丟東西下去煮了
想拍也來不及了  重點是奶油球這小子還占據了我一隻手@@

梨子整體環境其實還蠻漂亮的啦~~
外面也有廣場可以讓小朋友玩石子~~(不過好熱)
綠白相間的色調還讓人覺得蠻舒服的  
如果價位能夠再低一點我應該會很喜歡再來~~
外面~

我們一行人4大1小是爸開車載我們去的  我們在門口等爸停好車~
照片裡有老公、我娘+奶油球~~

等候區的沙發~~
當天人還真的不少  還好我有訂位~~不然就得坐在沙發上等啦!!


一開始奶油球還頗安靜~~
雖然也是一直找我~~不過還肯給娘家爸媽抱
不過好景不常  後來這小子就發脾氣  大哭大鬧  完全失控@@"
好好的一頓聚餐就此結束(T_T)


這面牆的造景還挺可愛的~~



這些照片都是奶油球還沒失控前拍的~~

外面~



結帳時原來國旅卡可以95折~~
還有訂位跟消費都有送集點咖啡券~~
不過我沒有仔細聽它們的用法是如何  反正我知道我下次有2杯免費咖啡
但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~~XD
老公也覺得很貴  不會想再去嘍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