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7這天就是人家說的七夕~~不過今年因為剛好緊臨著88節
好像反而暗淡無光  很多人甚至當天才曉得呢!!^^"
這天我是剛好下午要請半天假  連著8/8這天要刷國旅卡 
所以今天也順便跟老公去吃大餐好了XXXDD
早上把奶油球帶去婆婆那之後老公就直接載我去彰化上班
老公跑到彰師大那打網球等著我下班
因為今天訂的餐包要到貨 哈哈 老公要幫我載餐包的啦XD
說好早上要送到的餐包  居然給我出了包  
最後是我打電話去才趕快送來 不 然本來是說要1點多兩點才要送來咧
怒~~後來我跟他說不行  送貨的才15分鐘內送到
老公還在車子裡等了30分鐘有耶~~實在氣死人
後來只好跟Zooa麻改約1點半  我們也要先繞回去家裡放東西
不然東西放車子裡我們去吃飯這樣東西會壞啦~~
跟Zooa麻交完餐包後我們就直接去國際街啦~~
快2點才吃飯  肚子好餓呀>"<~~
這次去的店是"艾凡里"  會挑它是因為可以刷國旅卡啦~~
看網路上的介紹這間的裝璜擺設走英國貴族風
不過現場跟網路上還是會有落差啦~~主要是傢俱應該有換






覺得國際街這裡的店很多有這種鍛造的布屏~~
我很喜歡(之前去柏拉圖也是這樣的ㄛ)
可以很巧妙滴把位子跟位子隔開  讓用餐多了一份隱密感
擺設~~




不過我覺得櫃台有點亂啦 ^ ^"  花太多了~~
甜點櫃~

等了一會我們的餐上來噜~~首先是沙拉~~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公把生菜沙拉吃完XD
原因出在沙拉醬~~不是一般的千島沙拉醬ㄛ~~有甜甜的草莓香~~
還有附送餐前酒(雞尾酒)~~很好喝ㄛ!!


麵包跟濃湯~~都還不錯~~我覺得麵包有熱  好吃^ ^

然後老公的主餐先上來了---德國豬腳  350套餐

看起來份量有點驚人~~不過因為豬腳有大骨 其實是還好


我點的菲力牛排8分熟~~覺得血水還不少哩@@"
份量跟豬腳相比就小很多嘍~~不過好吃  兩種都還不錯吃


一顆一顆的應該是紅蘿蔔~~不過這感覺好像是迷你紅蘿蔔呀~~
怎嘛每個都有一個蒂...???有人知道這到底是啥嗎...!!???


甜點可以三選一   我選的是重乳酪蛋糕+芒果奶酪~~
飲料是葡萄柚冰茶  老公點的是冰咖啡(沒有拍= =")
重乳酪蛋糕我比較喜歡~~^ ^
芒果奶酪就覺得比較不好吃了~~味道有點假...
葡萄柚冰茶老公也覺得好喝呢~~

因為這天是非假日  又是中下午時間  感覺沒啥麼人呀~~
1
2

這裡有蠻多間店都可以來吃看看的哩~~感覺都很不錯~~
老公還答應改天要帶我來吃下午茶吃到飽~~哈哈
好像200元有找ㄛ!!!有沒有人要來湊一腳阿XD~~

今天很難得滴用餐沒有帶著奶油球~~
我跟老公兩個難得悠閒阿XD...
帶著奶油球有帶著他的樂趣在  不過就是悠閒不起來到是真的^ ^"
吃完了  跟老公就先回新家去  整理整理
8/9(六)翔媽跟佑媽要來哩~~家裡亂成一團不收拾收拾不行呀XD
剛好...消耗一下剛才吃好料的熱量XX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