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5這天晚上我終於把巧連智的DVD放下去給奶油球試看了~~
雖然心裡一點也不期望奶油球這小子乖乖看完
不過我還是放了~~然後我把他抱來坐我腿上

DVD一開頭囉哩囉唆了一堆 說DVD看完要收好
還有DVD要預防刮傷  該怎嘛保養之類的
這奶油球聽得懂才有鬼!!!
很擔心奶油球前面聽一聽就沒心思在聽下面嚕
好不容易唱遊開始了~~(以下全憑我的記憶)
第一個階段是教說"Hello"
然後DVD裡就有巧虎唱唱跳跳的  歌詞裡一直提到"Hello"
奶油球在我腿上看著   可能看到巧虎吧
因為收到巧連智那天我就把手偶跟布書拆給他玩了~
所以他對巧虎還算反應  ^^ 
把巧虎手偶靠近他的臉他會用臉去碰巧虎ㄛ(算是在親嗎XD)
所以當DVD的巧虎出來時這小子還著實認真滴看了一下
忽然間這小子說了"哈嘍"
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這樣一聲...連坐在電腦桌前的老公也睜大眼睛回頭看
我嘴巴開開不敢說話~~
老公問:他(指奶油球)剛有說"哈嘍"嗎...??
我:好像...音好像...我也不是很確定

奶油球這小子  說話發聲都只來一下  不會一直說
所以當我們聽到疑似他說話的聲音  要他再說第二次都沒輒
他會一臉"狐疑"的看著我們  似乎在想"這兩個大人是在瘋啥麼..?"
(唉~~就聽到奶油球說話...興奮之情溢於顏表咩~~)

再來DVD教小朋友聽到人家叫名字要說"右"
這個奶油球原來就有會了~~只不過舉不舉手也是要看心情
有時候給你"右"一下  有時候你怎嘛叫就是不甩你
讓人搞不懂他到底是會還是不會= ="
好這些是題外話...反正就是後來這小子看到DVD在那一直說"右"
他又舉手了~~看來有認真咧XXDDDD
我小小聲叫老公看....生怕驚動奶油球這小子XXD
好想笑哩~~

再來這小子就不太專心了 啥麼小星星的歌跟喝牛奶的
都要我一直叫他看  到後來整個人爬走了~~
也罷~本來就不寄望他能乖乖看完的啦~~
這第一次看巧連智 就領教到它的功力啦~
難怪巧連智會這樣紅~~XXD
期待下次.....

註:絕對沒有跟大家勸敗ㄛXD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